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亞冠聯賽>>2018亞冠聯賽

亞冠-張鷺扑點帕托壓哨救主 權健1-1戰平柏太陽神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8年02月20日20:39

帕托功不可沒
帕托功不可沒

人民網北京2月20日(楊喬棟)北京時間2月20日晚,亞冠小組賽第2輪展開對決。權健客場挑戰日本球隊柏太陽神。上半場,張鷺表現出色,貢獻精彩扑救並成功防守點球,帕托射門擊中橫梁,雙方均未攻破對方球門。下半場,柏太陽神隊克裡斯蒂亞諾首開紀錄,權健隊帕托第88分鐘扳平比分。最終,權健客場1-1戰平柏太陽神,艱難拿下1分。

第26分鐘,小池龍太右路傳中,門前搶點時劉奕鳴抬腳過高踢到了江阪任的面部,被主裁出示黃牌的同時還送給柏太陽神點球機會,由於江阪任出現傷情接受現場治療,3分鐘之后,克裡斯蒂亞諾才走上點球點操刀主罰,耽擱的時間過長,克裡斯蒂亞諾主罰的點球被張鷺猜對方向扑出,隨后克裡斯蒂亞諾補射和張鷺出現身體接觸,不過好在張鷺並無大礙,權健逃過一劫。

第37分鐘,權健做出換人調整,坐在替補席的帕托登場替下裴帥,權健集齊了4外援。

第38分鐘,帕托剛登場,柏太陽神就制造威脅進攻,江阪任禁區前沿腳后跟妙傳,拉蒙-洛佩斯拿球殺入禁區,晃開防守后的小角度射門被張鷺再次拒之門外。

上半場補時階段,權健右路低平球傳中制造威脅,混戰中,帕托禁區內的爆射擊中柏太陽神后衛形成折射,但被橫梁婉拒,隨后莫德斯特和王永珀的補射又被阻擋,權健錯失良機,半場兩隊0-0互交白卷。

第52分鐘,江阪任中場將球轉移給右路的小池龍太,小池龍太直塞禁區找到點球點附近的克裡斯蒂亞諾,克裡斯蒂亞諾第一腳停球過大,但身邊無人看防,隨后克裡斯蒂亞諾側身凌空抽射得手,柏太陽神打破僵局,1-0。

第60分鐘,王永珀后場長傳找到禁區的莫德斯特,莫德斯特第一腳卸球極為漂亮,但支撐腳打滑,隨后的射門未能制造威脅。

第88分鐘,權健形成反擊,帕托將球做給莫德斯特,莫德斯特禁區內面對中村航輔的射門被封堵,帕托后排插上補射,皮球擊中立柱內側入網,權健扳平比分,1-1。

兩隊首發及換人:

天津權健:1-張鷺、25-糜昊倫、4-劉奕鳴(26’黃牌)、21-權敬源、18-張誠、28-維特塞爾、16-鄭達倫、38-孫可(2’黃牌第78分鐘 17-蘇緣杰)、6-裴帥(第37分鐘 10-帕托)、39-王永珀(47’黃牌)、27-莫德斯特。

柏太陽神:23-中村航輔、4-中谷進之介、5-中山雄太、13-小池龍太、22-朴正洙、10-江阪任、15-金甫炅、7-大谷秀和、20-拉蒙-洛佩斯、9-克裡斯蒂亞諾、14-伊東純也。

 

分享到:
(責編:楊喬棟、楊磊)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晉級!國足3:1擊敗敘利亞隊 昂首…
  2. 2你好,歐洲杯:厲害了!首輪剛過多項…
  3. 3十二強賽抽簽儀式將於7月1日舉行 …
  4. 4《人民冰雪·冰雪故事匯》第二季-校…
  5. 5體育時評:中國足球無論再難也要“走…
  6. 6國際奧委會副主席科茨抵達東京 將全…
  7. 7歐錦賽綜合消息:“死亡之組”開戰 …
  8. 8意大利隊完勝瑞士隊提前小組出線
  9. 9變陣收奇效 俄羅斯擊敗芬蘭獲首勝
  10. 10歐錦賽綜合:比利時、荷蘭提前晉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