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亞冠聯賽>>2018亞冠聯賽

亞冠-武磊沖頂奧斯卡梅開二度 上港大勝墨爾本獲2連勝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8年02月20日22:16

武磊慶祝進球
武磊慶祝進球

人民網北京2月20 日電(楊喬棟)北京時間2月20日晚,2018亞冠聯賽小組賽F組次輪賽事開打。上海上港坐鎮主場以4-1戰勝墨爾本勝利,從而奪取小組賽2連勝,暫居F組榜首位置。上港方面,胡爾克點射破門,武磊沖頂建功,奧斯卡則梅開二度。墨爾本勝利方面,貝裡沙點射得分為球隊追回一分。

第7分鐘,布羅克薩姆后場得球送出直傳,特羅伊西前插接應欲帶球沿左側突入禁區,王燊超及時追防放鏟將球鏟出底線。在此過程中,王燊超面部受傷,經過處理很快重新投入比賽。

第23分鐘,安東尼斯接喬治直傳帶球沿左側突入禁區起腳抽射,顏駿凌在門前扑救時出現脫手,不過顏駿凌迅速起身搶在貝裡沙觸球補射前將球抱住。

第26分鐘,上港前場左邊路策動攻勢,武磊接隊友分球起左腳傳中,杰裡亞在本方禁區內封堵傳中時不慎手球,主裁判果斷判罰點球。此后,胡爾克主罰起左腳抽射左路命中,上港取得1-0領先。這粒入球,是胡爾克本賽季攻入的首球。

第34分鐘,墨爾本勝利前場圍攻上港,上港門前出現混戰局勢,石柯在門前飛身躍起搶在喬治觸球射門前將球解圍。不過在解圍過程中,石柯出現傷情。經過隊醫處理,石柯重新投入比賽。

第41分鐘,上港前場圍攻對手,王燊超前插助攻接胡爾克分球帶球沿右路下底傳中,武磊及時前插在門前飛身沖頂破門,上港2-0領先。這粒入球,是武磊本賽季攻入的首球。

第47分鐘,王燊超前場右路得球隨即起腳傳中,杰裡亞禁區內搶點解圍不遠,奧斯卡在禁區弧附近將球斷下,奧斯卡隨即帶球晃過瓦萊裡起右腳遠射,皮球直接鑽入球網,上港隨之取得3-0。這粒入球,是奧斯卡本賽季攻入的首球。

第67分鐘,喬治主罰右側角球傳中,上港門前出現混戰,於海在封堵對手射門時不慎手球犯規,主裁判判了點球。此后,貝裡沙主罰點球起右腳射右路命中,1-3,墨爾本勝利追回一分。該粒丟球,是上港在本賽季的首粒丟球。

第77分鐘,奧斯卡與武磊在前場偏左側完成撞牆式傳切配合,奧斯卡帶球沿左側突入禁區晃開防守起右腳弧線球射門,皮球在空中劃出一道弧線鑽入遠端死角,上港取得4-1。

第91分鐘,石柯后場拿球送出過頂長傳,呂文君高速前插沿左側突入禁區將球卸下隨即小角度推射,托馬斯封堵近角將球扑出底線。最終,上港以4-1取勝。

兩隊首發及換人:

上海上港:1-顏駿凌、21-於海、5-石柯、28-賀慣、4-王燊超、6-蔡慧康、25-艾哈邁多夫(88分鐘,15-林創益)、8-奧斯卡、7-武磊(85分鐘,19-胡靖航)、9-埃爾克森(82分鐘,11-呂文君)、10-胡爾克﹔

墨爾本勝利:20-托馬斯、6-布羅克薩姆、4-威廉姆斯、17-多納基、2-杰裡亞(64分鐘,14-鄧)、24-安東尼斯、21-瓦萊裡、41-喬治(79分鐘,23-英格漢姆)、10-特羅伊西、9-巴爾巴羅塞斯(79分鐘,31-迪奧哈沃斯)、8-貝裡沙。

分享到:
(責編:楊喬棟、楊磊)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晉級!國足3:1擊敗敘利亞隊 昂首…
  2. 2你好,歐洲杯:厲害了!首輪剛過多項…
  3. 3十二強賽抽簽儀式將於7月1日舉行 …
  4. 4《人民冰雪·冰雪故事匯》第二季-校…
  5. 5體育時評:中國足球無論再難也要“走…
  6. 6國際奧委會副主席科茨抵達東京 將全…
  7. 7歐錦賽綜合消息:“死亡之組”開戰 …
  8. 8意大利隊完勝瑞士隊提前小組出線
  9. 9變陣收奇效 俄羅斯擊敗芬蘭獲首勝
  10. 10歐錦賽綜合:比利時、荷蘭提前晉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