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亞冠聯賽

虐菜!上港大勝,小組領跑

2018年02月21日09:49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信息時報訊 (記者 白雲) 亞冠首輪客場小勝川崎前鋒的上海上港,昨天晚上坐鎮主場迎戰澳大利亞勁旅墨爾本勝利,結果上港不負球迷的期望,以4:1的比分取得一場大勝,坐穩小組頭名。

墨爾本首輪主場3:3戰平蔚山現代,后者昨晚主場2:1擊敗川崎前鋒。這樣,F組兩輪過后,排名形勢分別為上港、蔚山、墨爾本勝利、川崎,出線形勢已經基本上明朗。

首輪上港憑借埃爾克森的進球獲勝,昨晚輪到其余3名攻擊球員發威。胡爾克的點球首開記錄后,武磊破門幫助主隊2:0進入更衣室。下半場開場不久,奧斯卡就幫助球隊鎖定勝局。隨后客隊貝裡沙和主隊奧斯卡相繼進球,上港取得大勝,而主教練也十分滿意首發球員的表現,直到第85分鐘才開始實行獎勵式換人。

下個月7日,上港繼續坐鎮主場,他們與蔚山的直接對話將基本確定這個小組的頭名資格。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