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中超

天津權健舉行新賽季壯行會 楊旭宋博軒等新援亮相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8年02月26日19:25

天津權健新援亮相
天津權健新援亮相

人民網2月26日電(胡雪蓉) 2月26日,2018權健體育壯行會在江蘇鹽城隆重舉行。作為權健體育矩陣的排頭兵,權健足球版塊下天津權健足球俱樂部與大連權健足球俱樂部經歷了2017賽季沖擊亞冠成功和榮膺雙冠王的蕩氣回腸,都有太多的精彩值得書寫,太多的感慨值得銘記。2018賽季征戰的號角即將吹響,為續寫輝煌,天津權健足球俱樂部與大連權健足球俱樂部完成了對陣容的補強,厲兵秣馬、整裝待發。

壯行會上,權健男足與女足的新援華麗亮相。國內頂級中鋒楊旭,多次入選國青隊的中后衛文俊杰,后腰劉逸,邊后衛劉越,邊路快馬、回歸故裡為家鄉效力的宋博軒以及女足新援有“小快刀”之稱的天津籍國腳王珊珊,U20國門小將梁佳卉,U19國家隊隊員李曏,強力外援索裡紛紛登台與大家見面。其中,文俊杰與宋博軒作為新援代表發表了講話,共同表示為能加入天津權健足球隊感到非常榮幸,感謝束昱輝董事長及俱樂部的信任,一定發揮出最佳狀態,幫助球隊取得更好的成績。

隨后,天津市足球運動管理中心主任崇勇與大連市足球協會秘書長郭軍分別為天津權健足球隊和大連權健足球隊發放獎金,以表彰兩隊在2017年取得的驕人成績。天津權健足球俱樂部隊長張鷺、權健女足主帥法利德、隊長李東娜分別領取了天津權健足球隊2017賽季亞冠資格獎300萬元、大連權健足球隊2017賽季衛冕聯賽冠軍獎100萬元、大連權健足球隊2017賽季超級杯奪冠獎100萬元。

天津權健足球俱樂部隊長張鷺代表球隊發表講話時表示,天津權健足球隊在2017賽季取得令人滿意的成績,離不開束昱輝董事長的鼎力支持與俱樂部教練組、工作人員的傾情付出。2018賽季,新的挑戰即將到來,天津權健足球隊將繼續懷揣“敢為天津贏天下”的豪情,不驕不躁,繼續努力,爭取更好的成績,為天津人民帶來更多快樂。

大連權健足球隊隊長李東娜表示,2018賽季征戰在即,大連權健女足的姑娘們定會發揚永不言敗的女足精神,團結一致、作風頑強,將振興女足當作自己的使命,爭取更好的成績,為中國女足輸送給多的人才,幫助中國女足取得更好的成績與更多的榮譽。

壯行會上,束昱輝表示,權健將搶抓機遇、趁勢而上、奮發有為,開拓屬於中國體育的全新篇章。“2018年,我們希望通過更大的努力,來回饋球迷、回報社會。同時,希望社會各界繼續支持和鼓勵我們,權健所有將士必將蓄力出發,深耕戰場,一如既往、勇往直前,不斷為中國體育事業的發展貢獻力量。”

隨后,天津權健乒乓球隊總教練馬文革贈送給天津權健足球隊主教練保羅·索薩一副寫著“權健必勝”的乒乓球拍並送上祝福。保羅·索薩也表達了對新賽季的期望,他表示,感謝束昱輝董事長的鼎力支持與信任,作為球隊的主帥,一定不辜負束董與球迷的期待,必將帶領球隊在新的賽季取得成績上的突破,走上新的高峰。

隨后,天津體育局領導王路華、天津市河西區區委副書記賀亦農、大連市體育局副局長單吉仁發表了講話,表達了對權健體育的美好期望,感謝權健為體育事業所做出的貢獻,希望通過各方的共同努力,共同推動體育事業的發展,同時希望權健體育在新的一年中樹立更高標准,追求更高水平,再接再厲、勇攀高峰,不斷創造更加優異的成績,為推動體育事業的發展做出新的貢獻。

最后,在權健隊歌《為夢出發》的歌聲中,全體權健體育人齊聚舞台,天津球迷協會會長王津洲作為球迷代表贈送給天津權健男足主帥保羅·索薩一件特別的禮物——全體助威團簽名的戰旗,同時為天津權健男足亞冠之旅鼓勁,並為權健大體育鼓勁。球迷的囑托是一種希望,也是一種力量、是一種鞭策,更是球隊前進的動力。在團結、喜慶、充滿希望的氣氛中,“公益體育 榮耀中國”2018權健體育壯行會圓滿落幕。

分享到:
(責編:胡雪蓉、楊磊)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晉級!國足3:1擊敗敘利亞隊 昂首…
  2. 2你好,歐洲杯:厲害了!首輪剛過多項…
  3. 3十二強賽抽簽儀式將於7月1日舉行 …
  4. 4《人民冰雪·冰雪故事匯》第二季-校…
  5. 5體育時評:中國足球無論再難也要“走…
  6. 6國際奧委會副主席科茨抵達東京 將全…
  7. 7歐錦賽綜合消息:“死亡之組”開戰 …
  8. 8意大利隊完勝瑞士隊提前小組出線
  9. 9變陣收奇效 俄羅斯擊敗芬蘭獲首勝
  10. 10歐錦賽綜合:比利時、荷蘭提前晉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