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昆侖鴻星助力中國冰球

CWHL防守失誤惜敗聯盟領頭羊 萬科陽光0-2負蒙特利爾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8年02月27日19:26

CWHL防守失誤惜敗聯盟領頭羊 萬科陽光0-2負蒙特利爾

人民網2月27日電 北京時間2月26日,2017-2018賽季CWHL(加拿大女子冰球職業聯賽)常規賽繼續進行,深圳萬科陽光坐鎮主場迎戰領頭羊蒙特利爾加拿大人隊。這場比賽,萬科陽光首節讀秒時間防守走神丟球,第二節中段防守失誤再丟一球,最終以0-2不敵加人,無緣背靠背戰勝對手。

萬科陽光錯失兩次強打 最后6秒防守失誤丟球

上一場失利后,“大魔王”蒙特利爾加拿大人開場后打得咄咄緊逼,兩個邊路的進攻非常強勢,而且積極,萬科陽光疲於防守,基本上難有進攻機會,直到第五分鐘,主隊才完成了今天的第一次射門。

第六分鐘,加人隊進攻動作較大,裁判果斷吹了犯規,萬科陽光獲得以多打少的機會,方新逼搶積極,26號韋伯斯特得球后就是一杆冷射,可惜偏出球門毫厘。緊跟著18號凱萊-莫瑟簡單盤帶后直接一杆遠射,球打在對方防守隊員身上改變方向,9號邦頓補射再次被擋出。

第十五分鐘,加人隊再次有人犯規進入“小黑屋”,萬科陽光第二次獲得強打機會,18號凱萊-莫瑟依靠個人能力強行突破,加人隊門前陷入亂戰,9號邦頓瞄准后一杆怒射被彈出,23號方新准備補射,然而對方后衛反應及時,迅速將球破壞掉。

眼看這一節就要結束,萬科陽光的防線有些鬆動,19分54秒,也就是距離這一節結束還有6秒的時候,24號貝特茲破門得分,打破場上僵局,加人隊以1-0取得領先。

防守失誤加人擴大戰果 賈妮婭兩次受罰

第二節比賽,蒙特利爾加拿大人隊延續了此前的良好狀態,開局進攻氣勢如虹,被動之下,萬科陽光的門將29號伊萊恩-楚莉發揮出色,她用身體擋住對手的狂攻,力保球門不失。

第27分鐘,加拿大人隊貝尤利犯規進入受罰席,萬科陽光獲得本場比賽第三次強打機會,雖然人數佔優,但主隊進攻缺乏配合和層次,沒有連續給對手施壓,輕易錯過了這波機會。

比賽進行到29分08秒的時候,萬科陽光的后防線出現漏洞,李霞在防守時后撤失誤,加人隊員一杆爆射直接穿透了伊萊恩-楚莉的十指關,對方確立了2-0的領先優勢。

隨后,雙方肢體接觸頻繁,同一時間,6號凱莉粗暴犯規,加人隊19號赫德拉干擾門將犯規,緊跟著,4號賈妮婭和9號德斯特內斯犯規,雙方一度三打三,這段時間兩隊情緒波動較大,好在裁判依靠判罰控制住局面。

恢復五打五后,4號賈妮婭在藍線附近絆人犯規,面對裁判的判罰她感到十分不滿,一臉憤怒。盡管少防多,萬科陽光奔跑積極,在底板保持了足夠的專注度,特別是最后時段,沒有再丟球,兩節戰罷,萬科陽光依然以0-2落后。

萬科最后關頭錯失良機 加人門將世界級扑救

第三節比賽,加人隊進攻犀利,短暫相持后就制造出一波三打一,關鍵時刻楚莉判斷准確,扑出了對方射門,化解一次危機。爭球后,4號賈妮婭突然一杆冷射,加人隊門將反應慢半拍,但這個球打得有失水准,偏出球門比較多。

第49分鐘,18號莫瑟和9號邦頓做出精妙配合,莫瑟騙過對方防守隊員后下底傳球,中路插上的邦頓迅速跑動,可惜沒有完全發上力,這一杆沒有打上力量。比賽進行到51分53秒的時候,赫德拉犯規進入受罰席,萬科陽光獲得強打機會,好景不長,88號趙啟男犯規進入“小黑屋”,雙方人數“扯平”。

隨后的比賽,雙方你來我往,爭奪非常激烈,最后時刻,放棄球門的萬科陽光大舉壓上,最后30秒打出精彩射門,但加人隊門將瑪奇梅爾的扑救堪稱世界級,最終,萬科陽光以0-2不敵蒙特利爾,無緣背靠背獲勝。

分享到:
(責編:胡雪蓉、楊磊)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晉級!國足3:1擊敗敘利亞隊 昂首…
  2. 2你好,歐洲杯:厲害了!首輪剛過多項…
  3. 3十二強賽抽簽儀式將於7月1日舉行 …
  4. 4《人民冰雪·冰雪故事匯》第二季-校…
  5. 5體育時評:中國足球無論再難也要“走…
  6. 6國際奧委會副主席科茨抵達東京 將全…
  7. 7歐錦賽綜合消息:“死亡之組”開戰 …
  8. 8意大利隊完勝瑞士隊提前小組出線
  9. 9變陣收奇效 俄羅斯擊敗芬蘭獲首勝
  10. 10歐錦賽綜合:比利時、荷蘭提前晉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