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德甲周一比賽遭球迷抵制 多特蒙德對戰僅獲平局

2018年02月28日08:13 | 來源:新聞晨報
小字號
原標題:多特蒙德對戰奧格斯堡僅獲平局

據新華社柏林2月26日電

德甲聯賽第24輪比賽26日周一晚間展開最后一場對決,多特蒙德在主場同積分榜中游的奧格斯堡1:1戰平,目前在積分榜上以41分排名第二。

本輪德甲聯賽增加周一比賽日,球迷對此表達了不滿。近300個球迷組織聯合起來抵制本場比賽,以拒絕到場表達抗議。本場比賽54300名現場觀眾人數是自多特蒙德在97/98賽季第28輪主場比賽(54000名觀眾)以來最少的一次。賽前,多特蒙德俱樂部通過球場主持人對球迷表達了理解:“我們尊重並接受部分球迷留在家裡的決定。我們也反對進一步分割賽程。我們會和德甲聯盟就此進行協商。”

多特蒙德排出了同上輪聯賽相同的攻擊線,巴舒亞伊突前擔任單箭頭,羅伊斯、格策和許爾勒在前場策動進攻。第16分鐘,這四人進攻組合完美發揮作用,從后場反擊打出配合到對方腹地,許爾勒右路傳中,后衛解圍不利被羅伊斯抓住機會近距離射門得分,多特蒙德1:0領先。

此后,比賽情形如多特蒙德主教練斯托格爾賽后所說:“我們把球推來推去,隻想著把球控制在腳下。”多特蒙德未能對奧格斯堡球門發動致命進攻來擴大戰果。第73分鐘,奧格斯堡后衛丹索利用角球機會將比分扳平。失球后的多特蒙德幡然醒悟,巴舒亞伊和小將胡德表現十分活躍,數次威脅對方大門,但最終比賽還是以1:1平局收場。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