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昆侖鴻星助力中國冰球

比分懸殊不敵聖彼得堡迪納摩 鴻星青年軍無緣季后賽

2018年02月26日20:14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2月25日13點(北京時間18點),鴻星青年軍在聖彼得堡周年體育館繼續挑戰排名西部第四的聖彼得堡迪納摩青年隊。然而本場比賽昆侖鴻星卻沒能繼續獲勝,無論在比分上還是在數據上都落后於對手,最終以1-10的懸殊比分輸掉了比賽,這同時也標志著鴻星青年隊徹底無緣MHL聯盟季后賽。

第一節比賽開始,場上優勢首先被昆侖鴻星球員掌握,克魯迪和若霍夫先后試圖攻破聖彼得堡迪納摩隊的大門。隨后優勢方發生轉換,聖彼得堡迪納摩隊球員不斷對門將任明威發起沖擊。3分04秒,8號馬爾蒂紐克攻擊無球隊員下場,特勤組在進行了1分半多的抵抗后也迎來了對方球員犯規,場上形式得以緩解。

7分09秒,91號王京阻擋犯規下場,聖彼得堡迪納摩隊球員在我方守區內形成圍攻,羅滕貝格的射門擊中了橫梁,著實令人驚出一身冷汗。王京結束受罰后,24號哈利諾夫從藍線起跑,可惜球被對方門將拿下。10分55秒,聖彼得堡迪納摩隊因場上人數過多受到處罰,然而獲得本場比賽第一次完整強打機會的昆侖鴻星球員,隻由67號維塔寧在藍線完成了一次射門。

第一節比賽進入后半段,昆侖鴻星球員長時間內處於守勢。從14分14秒開始一直到18分33秒,我隊在4分多鐘的時間裡連失三球,對方2號日裡亞科夫、54號羅滕貝格和9號扎別耶夫先后破門得手,閃電般將比分拉開為0-3。迅速處於落后的鴻星球員沒有時間進行調整,第一節比賽以0-3的比分結束。

易地再戰,24號哈利諾夫在23分05秒絆人犯規,主隊強打組隨即在34秒后由69號瓦西裡耶夫將比分改寫為0-4。50秒后,對方5號喬博托夫橫杆推阻被判小罰,這一次鴻星隊強打組發揮出了威力,57號克魯迪在接到助攻后接連沖破對方兩名后衛和門將的阻攔,在將球送入近角的同時也將比分差距重新縮小為3球。

然而好景不長,26分31秒和27分48秒,聖彼得堡71號舍甫琴科和10號納扎列維奇先后通過補射和單刀進攻得手,場上比分來到了1-6。在對方球員潮水般的攻勢下,鴻星隊67號維塔寧再次在藍線出手,可惜球在擊中立柱后彈出,沒能如願飛入門內。

34分04秒,主隊11號切爾諾夫從守區右側打近角,球在擊中橫梁后反彈入網,令昆侖鴻星陷入了6球落后的極端不利局面。51秒后,我方再次迎來強打,可惜這次對方的大門並沒有被強打組球員攻破。37分20秒和38分16秒,我方球員連續兩次犯規送給了對方5打3的機會, 38分52秒,主隊69號瓦西裡耶夫梅開二度,球被我方后衛的球杆反彈入網,使得昆侖鴻星在第二節比賽結束時,已陷入了1-8落后的困境。

第三節比賽開始,克魯迪在42分26秒形成單刀,可聖彼得堡迪納摩隊19號葉裡尚斯基採取戰術犯規,將克魯迪攔下。然而鴻星隊球員在接下來的強打時間裡依舊沒能破門,反倒讓結束受罰的葉裡尚斯基在接到隊友助攻后,直接從小黑屋奔襲至守區打球門左角得手,將比分改寫為1-9。

盡管大比分領先,可聖彼得堡迪納摩隊還是沒有停下進攻的腳步。47分13秒,63號蒂尼亞克補射破門,任明威沒有時間進行第二次扑救,使得鴻星大門第10次被攻破,這也是球隊一個賽季以來第一次單場失球達到兩位數。

48分46秒,主隊有球員犯規下場,11號若霍夫兩次試圖攻門,但在對方門將的干擾下,鴻星青年隊始終沒能迎來第二粒進球。比賽進入最后10分鐘,雙方球員的比賽節奏都有所緩和。56分鐘,場上形勢為4打4,隨著89號張鵬飛的遠射再次擊中門柱,1-10的懸殊比分一直保持到了終場,昆侖鴻星萬科青年隊在常規賽還剩4場結束時落后第八名蘇維埃之翼13分,標志著球隊已無緣季后賽的爭奪。

3月份,昆侖鴻星萬科青年隊還將在裡加主場迎來四場比賽。3月1日20點(北京時間2日1點),他們將迎戰排名西部第三的斯巴達克青年隊,希望小伙子們不要氣餒,以提升自己為主要目標,為榮譽而戰。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