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昆侖鴻星助力中國冰球

四將破門末節惜遭逆轉 鴻星青年軍4-7再負斯巴達克

2018年03月03日18:20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3月2日20點(北京時間3日1點),昆侖鴻星萬科青年隊繼續迎戰前一天的對手、排名西部第三的斯巴達克青年隊。本場比賽中鴻星隊在領先的情況下在第三節再次遭到逆轉,最終以4-7輸掉比賽。中國球員王京為比賽首開紀錄,黃千一也有得分入賬,距離20分的賽季個人總得分隻有一步之遙。

第一節比賽開始,兩隊球員在場上勢均力敵,前十分鐘裡一直進行著激烈的纏斗。11分45秒,昆侖鴻星首先破門:91號王京在接到11號若霍夫的回傳后在球門右側輕鬆破門,在結束進球荒的同時也為昆侖鴻星首開紀錄!

11分50秒,鴻星隊87號斯特裡若夫與對方86號索羅金同時受罰下場,場上形勢變為了4打4。12分23秒,斯巴達克隊門將斯科沃倫斯基絆人犯規,送給了昆侖鴻星本場比賽第一次強打機會。23秒后,強打組不負眾望將比分差距擴大:45號隊長扎巴布林遠射被對方門將扑出,57號克魯迪馬上跟進補射得手,將比分改寫為2-0!

16分23秒,斯巴達克隊83號吉羅拉耶夫犯規,但2-0的比分一直保持到了第一節比賽結束,昆侖鴻星無論在比分上還是在數據上都佔據著明顯優勢。

易地再戰3分31秒,斯巴達克隊65號斯霍德採夫打穿了鴻星門將、30號歐班永利的十指關,將比分差距縮小為1球。然而在5分鐘后,斯特裡若夫帶球進入攻區,憑借自己出色的個人能力從右路長途奔襲挑射得手,將比分改寫為3-1!

在這之后,場上出現了一個小插曲。8號馬爾蒂紐克正常帶球被對方球員絆倒,本應隻舉手示意、延時判罰的裁判卻吹了哨,57號克魯迪帶球破門得分,然而這一好球卻被裁判吹掉。

次節比賽進入后半段,兩隊球員的犯規次數開始增多。30分27秒,對方42號若洛波夫擊打犯規下場,可惜鴻星強打組這回沒能抓住機會再進一球。33分47秒,24號哈利諾夫因攻擊無球隊員吃到犯規,對方34號沙拉金在半分多鐘后利用多打少再度叩開我方大門,場上比分被改寫為了3-2。

38分14秒和38分32秒,兩隊依次各有一名球員犯規下場,斯巴達克隊在距離第二節比賽結束還有7秒鐘時由68號彼得羅夫在4打4中破門得分,強行將兩隊拉回到了同一起跑線。

第三節比賽開始1分34秒后,斯巴達克隊89號克拉夫琴科破門得分,令之前一直處於領先的昆侖鴻星陷入了1球落后的劣勢。46分33秒,88號黃千一在前場將球回做給哈利諾夫,后者在藍線轟出重炮,門前的25號斯沃博達接球后順勢破門得手,將比分扳為了4-4平!

然而在接下來的1分鐘內,斯巴達克隊29號克魯任科夫和34號沙拉金連續破門得分,瞬間令昆侖鴻星4-6落后。48分10秒和48分35秒,斯沃博達和對方98號列瓦諾夫先后被裁判送進小黑屋,鴻星隊員抓住一切機會進行進攻,可惜並沒有令比分發生改變。

52分23秒,24號哈利諾夫因向板牆猛烈沖撞受到5+20違例判罰、被裁判驅逐出場,本應大舉進攻的昆侖鴻星卻不得不進入5分鐘的少防多時間。53分09秒,斯巴達克隊2號沃爾科夫強打破門,在將比分改寫為4-7的同時也使比賽基本失去了懸念,繼續處於少防多的昆侖鴻星也沒有採取撤下門將的終極戰術。最終全場比賽結束,昆侖鴻星萬科青年隊4-7再次負於斯巴達克青年隊,十分遺憾地沒有能在該隊身上取得一場勝利。

3月5日20點(北京時間6日1點),昆侖鴻星萬科青年隊將迎來本賽季的倒數第二場比賽,對手是排名西部第八、仍在為季后賽入場券做最后爭奪的蘇維埃之翼隊。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