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CBA

首钢男篮胜青岛取四连胜

陈嘉堃
2019年11月11日07:59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首钢男篮胜青岛取四连胜

继续坐镇主场,继续保持胜利。昨晚,北京首钢队在连续第三个主场比赛中以115比104战胜青岛队,新赛季开局取得四连胜。在4场胜利中,本场比赛首钢队赢得最轻松,林书豪取得27分,刷新个人CBA单场得分纪录。

是役,首钢队延续了前三场的首发阵容,最大的变化是前几场一直没有表现的丘天开始发挥了,本赛季还未有得分的他为球队得到了前4分,首节打了一半就得到6分。首钢队的另一得分点就是林书豪,他一口气连得9分,其中两分球3投全中。但首钢队防守强度不够,没有发挥出应有的水准,让青岛队得分过于轻松。首节,首钢队以32比28领先。

第二节,随着双方都派上双外援,比赛节奏开始加快。本节后半段,首钢队连续防守成功,逐渐扩大分差。本节过后,首钢队以61比48领先。

第三节,每当对方稍有追分的势头,首钢队马上能够控制局面。94比74,首钢队带着20分的优势进入末节。

末节,青岛队的外援亚当斯显示出强劲的实力,带领球队逐渐缩小分差,但大局已定,首钢最终取胜。本场比赛首钢队5名球员得分上双。结束了连续3个主场比赛后,首钢队将接连迎来两个客场,分别对阵深圳队和江苏队。

昨晚另一场比赛,北控男篮客场以94比87战胜深圳队。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