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男排聯賽半決賽 北汽新陣取首勝

褚鵬
2018年03月12日07:31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北汽新陣取首勝

  本報訊(記者 褚鵬)男排超級聯賽昨天進入半決賽階段。北汽男排在首場比賽坐鎮主場光彩體育館,4局擊敗對手,在五場三勝制的淘汰賽中佔據先機。這也是北汽男排在引入兩名內援后,首次以新陣容擊敗對手。第二場比賽將於15日在八一主場海南文昌進行。

  因為八一隊本賽季雙殺北汽男排,本場比賽也備受關注。和曾經兩負八一隊時不同,北汽男排如今引進了國手內援副攻手繆阮彤,以及國手二傳手李潤銘,老自由人初輝復出。尤其是李潤銘的存在,提升了全隊戰術水平。繆阮彤更是霸氣十足,全隊精神面貌出色,技戰術水平提升到了半決賽強度,全隊打出了令人贊嘆的比賽氣質,以25比16和25比20連勝兩局。

  此后八一隊換人,改變節奏,也提升了沖擊力,以25比17扳回一局。困難時刻,江川的發球和扣球頻頻下分,北汽男排25比15取勝第四局,總比分3比1擊敗八一隊,半決賽首回合取勝。

  本場比賽,北京隊的江川拿到16分,榮膺全場得分王。外援佩林與谷佳豐均得到14分,北京隊三人得分上兩位數﹔八一此役無一人得分過10分,朱金朋得到本隊最多的9分。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