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亞冠:權健4-2復仇全北 莫德斯特傳射王永珀破門

2018年03月14日21:57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2018年3月14日,2018年亞冠小組賽E組:天津權健4:2勝全北現代,鋒線雙外援發威權健主場復仇。 (Osports全體育傳媒 版權作品 嚴禁轉載)
2018年3月14日,2018年亞冠小組賽E組:天津權健4:2勝全北現代,鋒線雙外援發威權健主場復仇。 (Osports全體育傳媒 版權作品 嚴禁轉載) 

人民網北京3月14日電(歐興榮)北京時間今晚20:00,2018賽季亞冠小組賽E組展開一場角逐,天津權健主場迎戰全北現代。上半場,莫德斯特助攻王永珀先拔頭籌,金信煜頭球扳平了比分,李在城禁區外抽射擊中橫梁﹔下半場,帕托擊中橫梁,糜昊倫助攻張誠再次把比分超出,阿德裡亞諾將比分扳平,莫德斯特挑射得手,補時階段莫德斯特助攻帕托殺死了比賽。最終天津權健主場4-2擊敗全北現代,報了上輪客場3-6不敵對手的一箭之仇,並且領先柏太陽神3分穩居小組第2。

開場3分鐘,李宰誠后場解圍失誤,莫德斯特禁區內卸下球背轉身小角度打門,宋范根奮力將球扑出。

第8分鐘,權健先拔頭籌!帕托前場左路帶球傳中,莫德斯特接應將球斜塞右路,無人盯防的王永珀得球推射破門。權健1-0全北。

第19分鐘,帕托前場中路戰術角球傳給禁區右側的張誠,后者拿球清扣晃過李承琪的防守后起腳兜射,宋范根神勇的將球扑出,隨后禁區前沿的維特塞爾凌空抽射將球打飛。

第25分鐘,李镕前場右路45度將球吊入禁區,金信煜力壓王杰甩頭攻門,張鷺在門前穩穩的將球抱住。

第35分鐘,張誠前場長傳准確的找到禁區內的維特塞爾,后者頭球擺渡到右側,可惜莫德斯特頭球攻門竟然頂偏了!

第37分鐘,全北扳平比分!李在城前場將球挑傳到禁區,金珍洙底線附近將球勾回,金信煜門前頭球得手。全北1-1權健!

第41分鐘,李承琪禁區內頭球回擺,李在城禁區前沿胸部停球外外腳背挑射,球擊中橫梁彈出!

易邊再戰,雙方均沒有對人員進行調整。

第52分鐘,帕托與維特塞爾作出精彩的撞牆式配合后突入禁區,隨后面對門將左腳挑射,球砸在橫梁上彈出,權健錯失一次破門良機。

第55分鐘,權健終於超出比分!權敬原后場長傳,糜昊倫殺入禁區在底線上將球救回禁區后點,張誠魚躍沖頂頭球破網。權健2-1領先!

第68分鐘,全北又將比分扳平!李镕中場起球傳禁區,金信煜頭球擺渡,王杰解圍失誤打在金信煜腳上反彈,阿德裡亞諾左腳打門,球碰到張誠折射入網!全北2-2權健!

第84分鐘,權健再一次將比分超出!趙旭日中場吊傳打身后,莫德斯特左路包抄突入禁區,面對出擊的門將挑射將球打在遠門柱上彈入網內。權健3-2!

補時的第3分鐘,權健徹底殺死了比賽!權健發動快速反擊,孫可中場帶球連續過人直塞禁區,莫德斯特接球回做,帕托跟上推射輕鬆破門。權健4-2全北!

最終全場比賽結束,權健主場4-2擊敗全北!

雙方場上陣容

天津權健首發:1-張鷺、4-劉奕鳴(89'6-裴帥)、3-王杰、21-權敬原、18-張誠(83'16-鄭達倫)、7-趙旭日、28-維特塞爾、25-糜昊倫(91'38-孫可)、39-王永珀、10-帕托、27-莫德斯特

全北現代首發:31-宋范根、2-李镕、15-李宰誠(58'32-阿德裡亞諾)、3-金玟哉、22-金珍洙、17-李在城、4-辛炯旼、6-崔普慶、20-李同國(58'11-蒂亞戈-阿爾維斯)、14-李承琪(87'7-韓教沅)、9-金信煜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