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欧冠-C罗、伊瓜因破门 尤文2-0胜勒沃库森晋级16强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9年12月12日08:56

尤文图斯队欢庆胜利
尤文图斯队欢庆胜利

人民网北京12月12日电(袁无缺)北京时间今日凌晨,2019-20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D组最后一轮展开厮杀。勒沃库森主场0-2输给尤文图斯屈居小组第三,无缘晋级十六强,尤文图斯则以小组赛五胜一平的不败战绩昂首出线。

第10分钟,尤文图斯中场线处长传找到埋伏在大禁区附近的伊瓜因,伊瓜因得球后顺势敲到中路绕开门将,但是C罗面对空门却没能够到皮球,尤文图斯错过一次绝佳破门机会。

1分钟后,勒沃库森策动反击,迪亚比在带球到大禁区外围后突然冷射,皮球应声中柱,尤文图斯逃过一劫。

第20分钟,尤文图斯队C罗断下勒沃库森队的传球后突进到大禁区右侧,踩单车后低射球门远角偏出。

第22分钟,比赛出现争议场面。勒沃库森队贝拉拉比右侧传中,阿拉里奥与尤文图斯后卫鲁加尼争抢时摔倒在禁区内,裁判并未有所回应。

第51分钟,尤文图斯队贝尔纳代斯基大禁区前摆脱防守后妙传C罗,后者转身低射破门,但裁判判罚C罗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75分钟,尤文图斯队皮亚尼奇将球传给左路后插上的迪巴拉,迪巴拉大禁区左侧肋部横传门前,C罗轻松将球推入空门,尤文图斯1-0领先。

第92分钟,尤文图斯队迪巴拉大禁区前横传伊瓜因,伊瓜因左脚低射球门近角破门,尤文图斯2-0锁定胜局。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勒沃库森主场0-2不敌尤文图斯。

分享到:
(责编:袁无缺、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易建联、郭艾伦、王哲林因伤憾别男篮…
  2. 2南非期待举办2023无挡板篮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几成定局 大连赛区成“第一…
  4. 4决胜东京:中国滑板将迎奥运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