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阿蘭復活 漸成恆大大腿

2018年03月15日08:25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阿蘭復活,漸成恆大大腿

  昨天(14日)的一個進球一個助攻,幫助阿蘭在本賽季首次拿到當場MVP球員獎勵。賽后,面對時報記者提出的問題,阿蘭謙虛地表示說:“自己沒有考慮過爭奪聯賽與亞冠金靴的個人榮譽問題,只是想著如何幫助球隊全取四冠,這樣進球也會隨之而來。”

  算上今晚,最近5場比賽阿蘭已經打進了8個球,從對廣州富力的帽子戲法到對濟州聯的鎖定勝局,阿蘭的門前感覺越來越出色,本場他甚至為近來一直飽受批評的古德利“喂餅”,幫助后者打開在恆大的進球賬戶。事實上,進球后的古德利在比賽感覺也再上了一個檔次。

  從亞冠頭兩場屢屢錯失良機,到最近幾場連續打進關鍵球,幫助恆大吹響反攻號角,阿蘭已經走出被飽受質疑時期的困擾。賽后他表示:“賽季之初打得不好,當時還在尋找狀態。但是教練和隊友都對我特別支持,我隻能以更積極的訓練來回報。找回狀態沒有什麼秘訣,要說秘訣的話,每個球員其實都是一樣的,就是每天認真訓練,積極苦練。”

  信息時報特派記者 白雲 西歸浦電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