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哈登輪休火箭10連勝 四巨頭缺席勇士遭連敗

馮愛軍
2018年03月29日08:55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火箭10連勝,勇士遭連敗

火箭隊昨天(28日)在主場118:86戰勝公牛,收獲又一波10連勝。火箭球星戈登成為這場比賽的主角,他首發出戰26分鐘17投11中,其中3分球13投8中得到31分。8個3分球創造戈登個人賽季單場新高的同時,也追平了個人生涯單場紀錄。

另外,火箭球星保羅昨天也復出了,他打了28分鐘,拿到了13分、10次助攻、4個籃板和4次搶斷。賽后火箭主帥德安東尼表示,他認為保羅看起來不錯。另外,德安東尼稱卡佩拉會在本周六對陣太陽的比賽裡復出,並且會打他平時那些出場時間。

目前火箭戰績是61勝14負,領先排名第二的勇士7個勝場。在勇士還有剩7場常規賽的情況下,一旦火箭周六戰勝太陽,火箭就將鎖定常規賽西部第一,因為本賽季兩隊對陣的戰績是火箭2:1領先勇士。

勇士近況和火箭有著天壤之別,他們昨天81:92不敵步行者,遭遇兩連敗。勇士在第四節進攻啞火,僅得11分。而步行者第四節得到24分,單節淨勝對手13分逆轉取勝比賽。全場比賽勇士僅有三人得分上雙,其中庫克得到11分、尼克·楊得到12分和伊格達拉得到11分。賽前,科爾打趣稱他改變了心意,稱庫裡會在季后賽首輪復出。事實上,庫裡的二級內側副韌帶拉傷將會讓他至少缺席三周的時間。“進攻端,我們沒有喘息的奢侈了,”勇士球星伊格達拉賽后說道,“庫裡拯救了我們太多次。”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