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英超

英超:熱刺戰勝切爾西 阿森納擊敗斯托克

2018年04月03日08:32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新華社倫敦4月1日電 英超聯賽1日在這裡進行了第31輪的兩場比賽,托特納姆熱刺隊3︰1戰勝主場作戰的切爾西,28年來首次在斯坦福橋球場擊敗對手﹔阿森納在最后15分鐘連入三球,以3︰0戰勝了位居倒數第二的斯托克城,依舊名列第六。

這場失利讓切爾西與排在第四名的熱刺的差距拉大到8分,距賽季結束還有7場比賽,他們下個賽季參加歐冠的希望愈加渺茫,果真如此的話,上個賽季帶領“藍軍”贏得英超冠軍的主帥孔蒂下課也進入了倒計時。

切爾西在第30分鐘打破僵局,熱刺門將洛裡斯出擊失誤,莫拉塔頭球破門。上半場補時階段,埃裡克森30米外吊射得分,1︰1。下半場,阿裡在四分鐘內連入兩球,將比分鎖定在3:1。

熱刺上一次在切爾西主場取勝還是在1990年。這場比賽之前,兩隊在斯坦福橋球場交鋒30次,切爾西19勝11平保持不敗。

熱刺主教練波切蒂諾賽后說:“28年之后再次贏得勝利對我們太重要了,對熱刺每個球迷和球員都是非常開心的事情,我們感到非常自豪。”

孔蒂說:“上半場結束前的進球打擊了我們的自信,我們本來可以兩球領先,但足球就是這個樣子,埃裡克森的進球太精彩了。”但他不認為切爾西已經無緣四強,他說:“還有七場比賽,我們會竭盡全力直到最后一刻。”

主場作戰的阿森納直到第75分鐘才攻入全場第一個球,厄齊爾在禁區內被對手絆倒,為阿森納獲得一個點球,奧巴梅揚主罰命中。第86分鐘,奧巴梅揚梅開二度,終場前一分鐘,拉卡澤特憑點球將比分變成3︰0。

(責編:楊喬棟、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