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一級方程式喜力中國大獎賽 “銀紅大戰”一觸即發

王嫣
2018年04月13日08:53 | 來源:新聞晨報
小字號
原標題:“銀紅大戰”一觸即發

2018一級方程式喜力中國大獎賽,今天(13日)就將在上海國際賽車場拉開大幕。上周末巴林站后,法拉利和維特爾帶著兩連勝的強勢開局來到上海,勢頭凶猛﹔而梅賽德斯奔馳的引擎優勢雖然縮減、但依然存在,漢密爾頓更是在上海贏得冠軍次數最多的車手(5次)。

這個周末,“銀紅大戰”升級到白熱化。是維特爾賽季三連勝,還是漢密爾頓六冠王?法拉利這邊,引擎進步明顯,甚至在長距離方面已經積攢了一些優勢。而梅賽德斯奔馳這邊,繼上周末的“挫敗”之后,也進行了認真總結,希望重回勝利的軌道。只是上海站與巴林站僅僅間隔7天,給車隊調整的空間很小,車隊無法在短時間內完成質的飛躍。

雖然巴林站萊科寧遭遇“飛來橫禍”,未能完賽。但目前在車隊積分榜上,法拉利仍以65分排名榜首,領先梅賽德斯奔馳有10分之多。在上海,維特爾-萊科寧的組合,依然相比漢密爾頓-博塔斯這對搭檔,更有競爭力。

眾所周知,2018一級方程式喜力中國大獎賽正值“F1中國站”15周年。賽事主辦方在這個周末也在水景廣場的久事賽事官方互動區(賽事官方紀念品商店旁),特別准備了一系列精彩活動和驚喜,來回饋車迷的熱情支持。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