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黑色兩分鐘,斯帥很生氣

鄒甜
2018年04月15日09:49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黑色兩分鐘,斯帥很生氣

  陳志釗(中)一度幫助富力隊取得領先。信息時報特派記者 鄒甜 攝

  信息時報天津電(特派記者 鄒甜)昨日,廣州富力客戰天津泰達,陳志釗一度幫球隊取得領先,但無奈后防漏洞百出,2分鐘連丟2球,最終以1:2輸掉比賽。

  富力在聯賽中曾創造過一系列紀錄,比如在聯賽主場保持對江蘇蘇寧不敗,比如斯托伊科維奇執教富力后,對天津泰達隊保持全勝。然而,這兩項紀錄進入4月以來連續被對手打破。本輪富力祭出“無鋒陣”,陳志釗擔任前腰,扎哈維和雷納迪尼奧負責兩邊路進攻。

  陳志釗的進球為富力隊首開記錄,在第7分鐘,雷納迪尼奧大腳長傳,扎哈維在右路將球推向中路,陳志釗奔球直追,形成單刀破門。上賽季保級之師的天津泰達本賽季火力全開,阿奇姆彭表現搶眼,米克爾也發揮了核心作用,邊路快馬惠家康也有著不俗的射術,比賽進入第27分鐘,廣州富力遭遇“黑色2分鐘”,先是由阿奇姆彭助攻,米克爾射門扳平比分,隨后阿奇姆彭為主隊爭得角球機會,他開出角球后,惠家康頭球破門。憑借兩粒進球,泰達2:1擊敗富力。

  廣州富力本場比賽創造了13次射門機會,其中5次打在球門范圍之內。天津泰達隊隻有10次射門,3次射正卻進了兩個球。賽后斯帥對於球隊的表現相當不滿,“這場比賽場面打得很開放,而我們輸得太隨意了,我們這樣一次次浪費機會,對手就會抓住機會懲罰你。上半場丁海峰的頭球,下半場烏索的那個黃金機會,我們都沒有抓住,所以我們輸掉了比賽”。

  本場比賽陳志釗的進球曾被邊裁吹越位,但通過視頻裁判確認,其進球並不存在越位,但米克爾的進球,被視頻裁判認為中場球員在出球時,阿奇姆彭越位半個身位,但主裁判並未尋求視頻裁判的幫助,最終判罰進球有效,對此斯帥說:“(這個細節)我們在教練席上很難看清楚,到現在我也不清楚場上是由主裁判還是視頻裁判發起視頻回放,但我們尊重裁判決定,這些都不重要。總之我很生氣,我們輸球了,我們做得確實不夠好。”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