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亞冠-阿蘭梅開二度 恆大3:1櫻花以小組頭名出線

2018年04月17日20:59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2018年4月17日,2018年亞冠小組賽G組:廣州恆大3:1勝大阪櫻花,阿蘭梅開二度恆大頭名出線。 (Osports全體育傳媒 版權作品 嚴禁轉載)
2018年4月17日,2018年亞冠小組賽G組:廣州恆大3:1勝大阪櫻花,阿蘭梅開二度恆大頭名出線。 (Osports全體育傳媒 版權作品 嚴禁轉載) 

人民網北京4月17日電(歐興榮)北京時間19:00,亞冠小組賽最后一輪上演,廣州恆大淘寶主場迎戰大阪櫻花。上半場,李學鵬傳中,黃博文捅射穿襠先拔頭籌,福滿隆貴反越位成功,單刀破門扳平比分﹔下半場,郜林頭球被擋,阿蘭胸部停球抽射將比分超出,阿蘭接於漢超助攻梅開二度鎖定勝局。最終全場比賽結束,廣州恆大3-1勝大阪櫻花,小組頭名出線。

開場第2分鐘,李學鵬左路快速突進下底傳中,古德利外圍迎球凌空抽射,球最終高出橫梁。

第5分鐘,恆大就先聲奪人!李學鵬在禁區左側犄角位置低平球傳中,黃博文在點球點附近拿球蹚了兩步捅射,球穿了門將的襠竄入網內!恆大1-0領先!

第9分鐘,大阪櫻花扳平比分!大阪櫻花球員中場直塞球打穿恆大防線,福滿隆貴反越位成功快速插上形成單刀機會,帶球過掉曾誠后推射空門輕鬆破網。櫻花1-1恆大!

第19分鐘,阿蘭在對方禁區內拼搶球時倒地,但裁判未做任何表示。

第24分鐘,又是李學鵬左路突進倒三角傳中,鄭龍禁區內推射被擋,高拉特拿球背轉身射門再次被堵。

第39分鐘,大阪櫻花打反擊,梁東炫禁區前沿送出直塞,山田寬人插入禁區拿球推射,曾誠用腳將球擋出。

第44分鐘,片山瑛一前場左路大力界外球擲入禁區,梁東炫甩頭攻門擊中橫梁彈出,恆大逃過一劫。

易邊再戰,雙方均沒有在中場休息作出換人調整。

第56分鐘,恆大再次將比分超出!黃博文右路開出角球,郜林力壓防守頭球被擋,隨后阿蘭胸部停球轉身小角度打門,球擊中立柱內側彈入網內。恆大2-1!

第60分鐘,郜林受傷被抬下場,於漢超替補登場。

第65分鐘,田中亞土夢帶球突入禁區,曾誠扑救的時候將其帶倒,但裁判沒做任何表示。

第76分鐘,古德利在禁區前沿左側嘗試一腳遠射,丹也研太倒地將球扑出。

第83分鐘,曾誠出擊時從大阪櫻花球員背上重重摔下,倒地不起,球沒有吹停,好在金英權及時解圍。此后比賽暫停,隊醫進場給曾誠做緊急處理。

第87分鐘,恆大鎖定勝局!於漢超右路帶球下底倒三角回傳門前,阿蘭拔腳怒射,球應聲入網!進球后阿蘭也大喝一聲宣泄。恆大3-1領先!

全場比賽結束,廣州恆大3-1戰勝大阪櫻花!

雙方場上陣容

廣州恆大(4231):19-曾誠/35-李學鵬、28-金英權、5-張琳芃、23-鄧涵文/8-古德利(90' 12-王上源)、16-黃博文/27-鄭龍、11-高拉特(45' 2-廖力生)、7-阿蘭/29-郜林(63' 20-於漢超)

大阪櫻花(442):27-丹野研太/16-片山瑛一、20-酒本憲幸(72' 2-鬆田陸)、23-山下達也、29-舩木翔/17-福滿隆貴、24-山村和也、32-田中亞士夢、38-西本雅崇/34-山田寬人(75' 33-米澤令衣)、18-梁東炫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