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上海女排召開賽季總結會 金軟景淚別隊友

徐明
2018年04月17日08:26 | 來源:新聞晨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下賽季再向冠軍發起沖擊

昨天(16日)下午,上海光明優倍女排舉行聯賽總結會,韓國外援金軟景眼含熱淚與全隊一一告別,場面感人又溫馨。

這場賽季總結會正值排超全明星賽結束之際,獲得最受歡迎國際球員獎的金軟景重回上海,這一次,金軟景與隊友們重溫了剛剛過去的排超聯賽,並將自己的10號比賽球衣留在了上海。剛剛過去的一個賽季,盡管沒有在上海拿到聯賽冠軍,但是,在金軟景心裡,上海這支球隊就是冠軍。“感謝辛苦的教練組、工作人員和選手們,”在談到上海給自己留下了怎樣的印象時,金軟景說,“每次上海女排的主場比賽都吸引了好多球迷來觀看比賽,這裡的排球氛圍越來越濃。”而在上海,金軟景也收獲了不少粉絲,就連坐電梯時,金軟景也會被球迷認出,並跟她說“加油”,令她印象深刻。

值得一提的是,這場總結會前,副市長陳群看望慰問了俱樂部全體運動員和教練員,對俱樂部取得的成績表示祝賀。過去的這個賽季,上海女排歷經31場艱苦比賽,為球迷呈現多場精彩對決,特別是總決賽最后一場比賽,上海女排與天津女排在盧灣體育館一決勝負,直播收視率創下了歷年排球聯賽的新高。上海隊主教練王之騰表示,盡管未能實現拿到冠軍的聯賽目標,但是,新賽季他將會帶領團隊,重新出發。老隊員馬蘊雯表示,盡管在半決賽和決賽上遇到很多困難,但是她認為每個人都表現得很棒。幾乎每個女排隊員都表示,全隊將在下個賽季繼續努力,再向冠軍發起沖擊。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