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女足亞洲杯-中國1-3不敵日本無緣決賽 將與泰國爭季軍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8年04月18日07:26

日本女足隊員慶祝進球
日本女足隊員慶祝進球

人民網北京4月18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4月18日凌晨,2018年女足亞洲杯半決賽繼續進行,中國女足1-3不敵日本隊,無緣決賽。第39分鐘,岩淵真奈射門得手。第85分鐘, 橫山久美在中國隊禁區內大力射門得手。第88分鐘,橫山久美主罰點球破門。第90分鐘,李影主罰點球破門。中國女足將與泰國女足國家隊爭奪女足亞洲杯季軍。澳大利亞隊將與日本隊爭奪本屆女足亞洲杯冠軍。

第7分鐘,增矢理花左路傳中,宇津木瑠美小角度射門,皮球被中國女足門將彭詩夢扑住。第13分鐘,中國女足國家隊開出左側角球,皮球被日本女足門將扑出禁區。第17分鐘,岩淵真奈前場斷球后帶球到中國隊禁區內左側起腳射門,皮球偏出右側門柱。第26分鐘,中國女足國家隊左路傳中,皮球被日本女足國家隊門將拿到。

第34分鐘,增矢理花在中國隊禁區內射門,皮球打在中國隊球員身上。第39分鐘,岩淵真奈在中國隊禁區外右側接到隊友直塞球后帶球到禁區內,稍作調整后大力射門,攻破了彭詩夢的十指關,把場上比分改寫為1-0。半場戰罷,中國女足國家隊暫時0-1落后日本女足國家隊。

下半場易邊再戰。第46分鐘,李影送出橫傳球,古雅沙在日本隊禁區中路射門,皮球被對方球員用腿擋出。第67分鐘,王霜在日本隊禁區前沿起腳射門,皮球飛出底線。

第74分鐘,王珊珊在日本女足禁區內右側起腳射門,皮球稍稍偏出左側門柱。第85分鐘,橫山久美在中國隊禁區內左側大力射門得手,場上比分被改寫為2-0。第87分鐘,日本隊獲得點球,橫山久美主罰點球破門。

第90分鐘,王珊珊為中國隊贏得點球,李影主罰點球破門,把場上比分改寫為1-3。最終,中國女足國家隊1-3不敵日本女足國家隊,無緣女足亞洲杯決賽。

雙方首發陣容及換人:

中國女足國家隊:12-彭詩夢﹔8-馬君、5--吳海燕、4-李丹陽、2-劉杉杉﹔15-宋端(第62分鐘,11-王珊珊)、20-張睿(第84分鐘,14-許燕露)、23-任桂辛、17-古雅沙﹔7-王霜、10-李影

日本女足國家隊:1-池田咲紀子﹔2-宇津木瑠美、4-熊谷紗希、6-有吉佐織、7-中島依美(第68分鐘,9-川澄奈穗美)、8-岩淵真奈、14-長谷川唯(第72分鐘,20-橫山久美)、16-隅田凜、19-增矢理花(第88分鐘,11-田中美南)、22-清水梨紗、23-三宅史織

分享到:
(責編:楊磊、胡雪蓉)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晉級!國足3:1擊敗敘利亞隊 昂首…
  2. 2你好,歐洲杯:厲害了!首輪剛過多項…
  3. 3十二強賽抽簽儀式將於7月1日舉行 …
  4. 4《人民冰雪·冰雪故事匯》第二季-校…
  5. 5體育時評:中國足球無論再難也要“走…
  6. 6國際奧委會副主席科茨抵達東京 將全…
  7. 7歐錦賽綜合消息:“死亡之組”開戰 …
  8. 8意大利隊完勝瑞士隊提前小組出線
  9. 9變陣收奇效 俄羅斯擊敗芬蘭獲首勝
  10. 10歐錦賽綜合:比利時、荷蘭提前晉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