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亞冠小組收官戰 上港權健將以“鍛煉”為主

白雲
2018年04月18日08:35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上港權健今晚“鍛煉”為主

亞冠小組提前出線,中超強勢領跑,開局不俗的上海上港,迎來了在重要比賽中鍛煉隊伍的機會。今晚(18日)上港將在澳大利亞墨爾本對陣勝利隊,球隊或許將此比賽用以試陣。

上港鎖定小組頭名,墨爾本勝利已經出局,在絕對硬實力遠超對手的同時,上港需要給主力輪休,同時規避長途飛行之后比較高發的疲勞性損傷。

另外一個小組,如無極端情況發生,全北現代主場對陣杰志應該沒有什麼懸念,這也就意味著,天津權健將基本確定排在小組第二。

權健今晚將在主場迎戰柏太陽神,外界普遍傳言柏太陽神出局之后將失去斗志。但實際上,這支號稱“從柏走向世界”的球隊,還是比較重視在國際賽中鍛煉隊伍。盡管他們沒有什麼明星,甚至會輪換陣容,但是日本球隊主力與替補之間實力比較接近,而且替補球員斗志更強,權健依然不可怠慢。

本賽季首次出戰亞冠的權健,在此前的3場比賽(含附加賽)中保持主場全勝,這個令球隊驕傲的數據,或許能成為球隊的另一爭勝動力。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