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

2018“英雄匯”賽事全面升級 再掀搏擊熱潮

2018年04月20日09:01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4月20日電(李乃妍)昨日,“英雄匯”世界格斗王者爭霸賽全國新聞發布會在國家體育總局新聞發布廳隆重舉行。原國家體育總局武術運動管理中心主任、中國武術協會主席李杰,澳門世界綜合格斗協會創會會長李淵海,英雄匯、尚武英雄賽事創始人胡鯤飛等出席發布會。

李杰致辭

李淵海致辭

胡鯤飛致辭

據介紹,“英雄匯”2018賽季首場比賽將於5月26日在澳門新濠影匯綜藝館正式開戰。

“英雄匯”世界格斗王者爭霸賽由國家體育總局武術運動管理中心、中國武術協會提供技術支持和指導,由澳門世界綜合格斗協會主辦,澳門澳世傳媒有限公司承辦,中山市尚武俱樂部、中企天業文化傳媒(北京)有限公司協辦。

據悉,2017年“英雄匯”首屆賽事在澳門舉行並取得圓滿成功,2018年“英雄匯”賽事將全面升級。在賽制設計上,將增加65KG和75KG兩個級別的金腰帶爭霸賽,每個級別的16名選手兩兩捉對厮殺,通過晉級爭奪賽季的年度金腰帶。比賽當晚想要拿到單場冠軍就必須一晚連續取得兩場勝利。這是對運動員常規能力、戰術、體能分配等整體實力的考量。四名運動員為了拿到爭奪“英雄匯”賽事級別金腰帶的資格展開實力角逐,勝者將爭奪單場冠軍,進入八強。在賽事呈現上,繼續與國際接軌的同時,突出中國元素,將中國文化和中國功夫的展示、表演融入其中,意在傳播中國文化、推廣中國功夫走向世界。

同時,“英雄匯”賽事的售票通道已經同步開啟。

(責編:李乃妍、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