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中超-塔神佩萊傳射肖智梅開二度 魯能客場4-2逆轉富力演進球大戰

2018年04月21日21:31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4月21日電(李乃妍)北京時間今天19:35,中超聯賽第7輪比賽繼續進行,山東魯能作客挑戰廣州富力。上半場比賽,廣州富力憑借肖智補射破門,暫時1-0領先。下半場畫風突變,盡管肖智梅開二度,魯能卻憑借吉爾、金敬道、佩萊和塔神進球,最終4-2逆轉富力客場帶走3分。

開場第5分鐘,塔爾德利邊路人球分過殺入禁區,佩萊跟進射門被對手破壞出底線。

第14分鐘,姚均晟、塔爾德利、金敬道三人在禁區前沿連續一腳配合,王彤后插上小角度射門打在程月磊身上后擊中立柱彈出。

第28分鐘,富力打破僵局!陳志釗在禁區內右側接到右路的斜傳,倒三角傳給中路,雷納迪尼奧迎球推射被王大雷扑出后打在劉軍帥身上,肖智門前機敏補射得手!富力1-0領先。

第35分鐘,富力錯失擴大比分機會!扎哈維從吉爾腳下斷球后殺入禁區到右側底線處,吉爾伸手拉扯,扎哈維順勢倒地,主裁直指12碼處!扎哈維親自主罰,可惜由於發力過猛將球踢到了橫梁上。

第40分鐘,山東魯能錯失扳平機會。吳興涵邊路傳中,佩萊禁區內補射打在防守隊員腳上發生折射,球擦著右側立柱偏出底線。

下半場易邊再戰,魯能明顯加強了進攻。

第51分鐘,吉爾將功補過!禁區左側魯能球員得球倒三角回傳,無人看守的吉爾在點球點附近輕鬆起腳抽射將球打進,比分1-1。

第58分鐘,魯能反超比分!剛剛上場1分鐘的崔鵬挑傳給反越位成功的金敬道,后者腳尖泄球后面對出擊的守門員順勢推遠角得分。魯能2-1反超。

第69分鐘,魯能再次擴大比分。塔爾德利禁區左側晃過防守球員后搓傳給右路,劉軍帥頭球擺渡到門前,佩萊高高躍起腰腹舒展的將球頂進。魯能3-1富力。

第83分鐘,富力追回一球!扎哈維接隊友倒三角回傳,跟上左腳推射,球被防守隊員擋了一下,肖智跟上補射破門。但被邊裁吹罰越位在先,經視頻裁判VAR確認后重判進球有效。富力追至2-3。

第85分鐘,塔爾德利為魯能再下一城!禁區左側崔鵬將球給到中路,佩萊頭球曾給后點的塔爾德利,后者半轉身抽射得手。魯能4-2富力。

最終,雙方再無建樹,魯能客場4-2取勝富力帶走3分。

雙方首發及大名單:

廣州富力首發:1-程月磊、11-丁海峰(59'23-盧琳)、18-弋騰、36-黃政宇(U23)(88'34-王鑫(U23))、20-唐淼、32-陳志釗(88'26-馬俊亮(U23))、35-李提香、8-烏索、10-雷納迪尼奧、7-扎哈維、29-肖智

替補:4-張功、9-常飛亞、19-姜積弘、23-盧琳、25-韓鋒、26-馬俊亮(U23)、34-王鑫(U23)

山東魯能首發:14-王大雷、3-劉軍帥(U23)、4-吉爾、6-王彤、23-宋龍、28-姚均晟(U23)(59'7-崔鵬)、33-金敬道(91'21-劉彬彬)、17-吳興涵(79'30-陳哲超(U23))、22-蒿俊閔、9-塔爾德利、19-佩萊

替補:2-李鬆益、7-崔鵬、13-張弛、20-韓镕澤、21-劉彬彬、29-成源、30-陳哲超(U23)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