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中超-VAR吹掉穆謝奎准絕殺 一方1-1權健7輪難求一勝

2018年04月22日17:31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4月22日電 北京時間今天15:30,中超聯賽第7輪比賽繼續進行,天津權健客場對陣大連一方。上半場比賽,莫德斯特和卡拉斯科分別依靠點球為球隊得分,半場雙方戰至1-1 。下半場后半階段,穆謝奎准絕殺被視頻裁判吹掉,隨后莫德斯特進球也被判越位在先,雙方最終1-1各自收獲一分,聯賽7輪已過,大連一方至今難求一勝。

開場第4分鐘,莫德斯特點射得分!莫德斯特頭球擺渡至禁區,上搶的孫可被朱挺鏟倒,主裁直指12碼,莫德斯特主罰命中,權健客場1-0領先

第19分鐘,朱挺右路傳中被張鷺單拳破壞,裁判也吹罰了穆謝奎沖撞門將犯規。

第33分鐘,卡拉斯科突破到禁區左側勁射被張鷺救險。

第44分鐘,卡拉斯科回贈點球破門!卡拉斯科頭球后蹭,穆謝奎禁區內被劉奕鳴放倒,裁判判罰了點球。卡拉斯科操刀主罰命中,比分1-1。

第52分鐘,孫可左路拿球傳中給莫德斯特,再做給維特塞爾,維特塞爾直接遠射高出橫梁。

第67分鐘,一方后場發動進攻,卡拉斯科一腳長傳直塞給到前場,穆謝奎禁區內拿球一腳小角度打門,打在了邊網上。

第85分鐘,大連一方左路送直塞給到前場,穆謝奎接球趟過門將后推射空門得手!但是邊裁舉起示意穆謝奎越位在先,主裁判申請視頻助理裁判,通過回放示意穆謝奎越位進行無效。

第94分鐘,權健禁區內亂戰打門被扑出,莫德斯特補時打進,同樣是越位無效。

終場戰罷,雙方1-1戰平。

雙方首發及大名單:

大連一方首發:1-張翀、8-朱挺、31-楊善平、13-王耀鵬(U23)、4-李帥(U23)、6-朱曉剛、26-崔明安、20-汪晉賢(U23)(79'29-孫鉑)、9-蓋坦(86'15-金強)、10-卡拉斯科、30-穆謝奎

未上場替補:19-於子千、3-單鵬飛、11-孫國文、22-董岩鋒(U23)、36-董洪麟(U23)

天津權健首發:1-張鷺、18-張誠、4-劉奕鳴(U23)、21-權敬原、25-糜昊倫、7-趙旭日(68'17-蘇緣杰(U23))、28-維特塞爾、19-王曉龍(58'9-楊旭)、39-王永珀、38-孫可(89'15-劉越(U23))、27-莫德斯特

未上場替補:32-孫啟斌、6-裴帥、26-劉逸(U23)、33-儲今朝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