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NBA裁判報告:詹姆斯死亡封蓋應判干擾球

2018年04月27日08:12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4月27日電 北京時間4月27日,NBA官方公布了步行者與騎士最后兩分鐘裁判報告,有兩個判罰並不准確,其中詹姆斯封蓋奧拉迪波之前,皮球已經接觸籃板,應該判一個干擾球。

當時奧拉迪波執行最后一攻,但是掩護之后仍然無法擺脫詹姆斯的糾纏。時間緊迫,奧拉迪波希望利用速度上籃得分,但沒想到遭遇詹姆斯封蓋。由於主裁判沒有做出干擾球判罰,因此並不符合現場回看錄像的要求。隨后,詹姆斯完成三分絕殺。

另一個不正確的判罰出現那個回合之前。詹姆斯運球強突賽迪斯-楊,隨后出現失誤,攻守交換。慢鏡顯示,賽迪斯-楊第一次扑到球后,皮球已經落在界外。但是裁判未響哨,之后他第二次扑到球,碰到詹姆斯出界。因此這個球權理應歸屬於騎士。

憑借著詹姆斯昨天的絕殺,騎士總比分3-2取得領先,奪得賽點。雙方第6場比賽將於明天早上8點進行。

(責編:楊磊、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