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亞冠-阿蘭屢失良機曾誠神勇 權健0:0恆大互交白券

2018年05月08日21:24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5月8日電(李乃妍) 北京時間今天19:30,2018賽季亞冠聯賽1/8決賽首回合賽事上演,兩支中超球隊狹路相逢,天津權健在主場天津奧林匹克體育場迎戰來訪的廣州恆大,上半場戰罷比分0-0。下半場阿蘭、莫德斯特和帕托各錯失良機,曾誠貢獻精彩兩連扑。最終雙方首回合戰成0-0,次回合較量將在下周二移師天河體育場進行。

第7分鐘,阿蘭擺脫劉奕鳴后在禁區前攻門,張鷺將球沒收。

第13分鐘,莫德斯特中前場爭頂時用手臂壓制郜林頭部,莫德斯特領到本場比賽第一張黃牌。

第39分鐘,權健任意球塞入恆大禁區左側,糜昊倫前插時在高拉特攔截動作下順勢摔倒,裁判判定假摔向其出示黃牌。

第45分鐘,權健獲得角球機會,帕托開出的角球貼著底線直奔球門近角,幸虧郜林反應迅速頭球解圍出底線。

第46分鐘,劉奕鳴解圍失誤,直接將球頭球擺渡給禁區弧頂處的於漢超,后者凌空抽射動作一氣呵成,可惜被張鷺奮力扑出。

易邊再戰,第54分鐘,阿蘭錯失得分機會。高拉特在禁區弧頂處面對3名防守隊員,巧妙斜塞給左側無人看防的阿蘭,后者稍作調整后右腳勁射將球打飛。

第71分鐘,天津權健制造殺機。王永珀跑動中送出手術刀般直塞,莫德斯特插上順勢直接射門,打高了!

第75分鐘,恆大底線倒三角回傳,阿蘭接球連續過掉兩名防守隊員后右腳小角度打門,擊中邊網。阿蘭已多次形成威脅射門,可惜未能開壺。

第79分鐘,李學鵬頭球回頂出現失誤。帕托斷球后射門被曾誠扑出,隨后球彈回到跟進的莫德斯特腳下,后者直接右腳抽射勢大力沉,關鍵時刻曾誠發揮神勇再次將球擋出!

 最終全場比賽結束,天津權健在主場與廣州恆大互交白券,雙方首回合比分戰平,次回合比賽將在下周移師到天河體育場進行。

雙方首發及出場隊員:

天津權健:

1-張鷺﹔18-張誠、4-劉奕鳴、21-權敬源、25-糜昊倫﹔28-維特塞爾、39-王永珀(90+1'9-楊旭)﹔38-孫可(25’3-王杰)、17-蘇緣杰(73’19-王曉龍)、10-帕托﹔27-莫德斯特

廣州恆大:

19-曾誠﹔5-張琳芃、6-馮瀟霆、28-金英權、35-李學鵬﹔8-古德利、16-黃博﹔20-於漢超(84’17-楊立瑜)、11-高拉特、7-阿蘭﹔29-郜林

 

 

(責編:李乃妍、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