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

费尔南多确定加盟广州恒大

白云
2020年01月12日10:05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费尔南多确定加盟广州恒大

虽然从去年起就有传闻,并一度加盟效力于河北华夏幸福,但“小摩托”费尔南多还是确定成为了广州恒大的“新年第一签”。

数据网站《转会市场》显示,费尔南多已经完成了加盟恒大的转会,双方签约至2023年6月30日。该网站甚至在其个人资料页面的国籍一栏特意加上了中国国旗图案。费尔南多去年的入籍申请表中姓名一栏所填的是“费南多”。

另外,日前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方网站公布了《引进人才入户人员公示名单》。广州恒大队员何超、韦世豪和曾诚出现在名单汇总,三人通过人才引进成为了广州人。此前,同样在广州恒大效力的郜林也已经拿到了广州户口。不过,与何超和韦世豪不同的是,曾诚和郜林很可能很快又将“离乡背井”。有传闻称,曾诚与冯潇霆有可能将加盟上海申花。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