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

国安俱乐部否认“换帅计划”

赵晓松
2020年05月27日07:53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国安俱乐部否认“换帅计划”

  “热内西奥暂时无法回京,国安队或将换帅。”针对这一网络流言,北京中赫国安俱乐部相关负责人昨天下午对本报记者明确表示,球队没有更换主教练的计划,目前队员们正在助理教练迪韦纳、体能教练法尔博等热帅团队成员的率领下备战新赛季。

  率队在2月中旬进行的亚冠联赛中客场击败泰国清莱联队后,热内西奥就返回法国休假。此后,由于中国颁布疫情期间的临时入境限制政策,法国教头无法及时回到中国,缺席了球队此前在昆明以及目前在北京进行的集训。虽然无法现场指挥,但热帅过去两个多月里几乎每天都会与教练组联系,了解球队的最新动态并且布置训练内容。此前球队在昆明集训时,他还与全体队员进行了视频连线。另据介绍,迪韦纳和法尔博都具有丰富的带队训练经验,在他俩的指挥下,国安队目前的备战工作进行得有条不紊。

  尽管2020赛季中超联赛开赛日期尚未确定,但国安队也确实有可能面临联赛开幕时主帅暂时无法到岗的情况。据了解,迪韦纳和法尔博目前都没有符合在中超担任一线队主教练所需的教练资格证书,因此,如果热帅无法在联赛开赛时归队,国安队或将由中方教练组成员暂时代理帅位。

  除主帅外,国安队的5名外援也全部没有返回中国。其中,在巴西的奥古斯托和费尔南多格外让人担心——截至北京时间昨天上午,巴西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经超过37万例,确诊病例数仅次于美国。

  主帅和外援归期未定,好在国安队的国内球员即将“人全到”。昨天下午,入籍球员侯永永结束了14天的隔离期,从石家庄返回北京。明天,另一名入籍球员阿兰也将结束在天津的隔离期。据介绍,两名入籍球员回京后将先进行一段时间的休整,然后于6月初归队。此外,由于昨天国足结束了在上海的集训,于大宝、张稀哲、池忠国、李磊、李可、杨帆6名国脚也将在短暂休整后于6月初归队,届时国安队将在训练中凑齐全部国内球员。

(责编:郝帅、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