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精确补强 夺冠希望有几成?

 张昆龙

2020年07月25日07:00  来源:北京青年报
 

一个全新的2020赛季,国安的目标不会变,依然是全力冲击冠军。

随着奥古斯托和费尔南多的归队,如今的北京中赫国安队可以以一套完整的阵容进行联赛的冲刺备战。法国主帅热内西奥对于球队的调教日趋成熟,阿兰和外援们陆续在开赛前的回归也让这支球队底气更足。新援杨帆和入籍球员阿兰的到来弥补了国安在中后卫以及边锋位置上的短板,这种精确的补强也在凸显球队想要在新赛季更上一层楼的决心。

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全队终于在开赛前完成了真正意义上的合练,对于一支志在争冠的球队来说,无疑是非常重要的,因为人员的齐整才是球队演练各种技战术的基础,也是球队底气更足的保障。

新援的到来尤其是阿兰在热身赛中的出色发挥,让大家对于新赛季国安的成绩也有了更高的期待。在热内西奥看来,争冠早已经是融入到国安血液中的东西,无须每天都挂在嘴边。不过,要想从纸面实力似乎并不强大的小组中脱颖而出顺利进入到第二阶段的争冠组,国安面临的挑战也不小。

7个对手中,除了实力略胜一筹的上海上港之外,其余6支球队虽然称不上豪门,但过往每次对垒,国安也并非都是一帆风顺。而此番赛会制的争夺,比赛的变数也是难以预料的。

当然,要想成为一支真正意义上的争冠球队,靠的还是硬实力。当周日晚国安和重庆比赛开场哨吹响的那一刻,国安的争冠之旅又将开启。

(责编:杨乔栋、杨磊)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