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NBA2017-2018賽季

NBA:底特律活塞解雇球隊總裁兼主帥斯坦-范甘迪

2018年05月08日08:27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5月8日電(楊喬棟)北京時間5月8日,NBA底特律活塞隊官方宣布,解雇球隊總裁兼主帥斯坦-范甘迪。

“我們覺得這是我們球隊想要更進一步所必須要做的決定,”活塞老板湯姆-格雷斯說道,“這是一個很難做出的決定,我們並不會輕易下決策。我想感謝斯坦為活塞和底特律所做的一切,他重建了這裡的籃球文化,並在兩年前帶領我們打入了季后賽。他從上任第一天就全力以赴,這對這支球隊以及整個社區都產生了極為深刻的影響。”

“但基於在過去兩個賽季我們一直止步不前,我們認為在球隊內部有必要做出改變,以恢復我們的上升勢頭,”格雷斯說道,“斯坦是一個競爭者,他想要完成自己的工作。在之前他曾重新調整了球隊陣容,而我們也認為這套陣容在東部很有競爭力,但我知道最終的結果顯然讓他失望了。他很關心他的球員、他的教練組、這支球隊乃至這座城市,與此同時,他也是一位專業人士,我希望在球隊的過渡完成之后,他能成為我的朋友,並為我提供建議。”

“我對斯坦隻有愛與尊重,我認為他既是一個偉大的教練,也是一個好人,他的存在與領導能力曾幫助這支球隊取得了進步,”格雷斯繼續說道,“雖然最終我們沒能取得雙方都想要的成功,但他的努力及領導能力已經幫助這支球隊比他剛來到這裡時展現出了一個更好的狀態。”

范甘迪在2014年來到活塞,在執教活塞的4個賽季裡,他的總戰績為152勝176負,勝率為46.3%。

(責編:楊喬棟、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