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中國體育報》

2018年南京羽毛球世錦賽吉祥物正式揭曉

劉敏
2018年05月09日08:21 | 來源:中國體育報
小字號
原標題:2018年南京羽毛球世錦賽吉祥物正式揭曉

  2018年道達爾·羽毛球世錦賽吉祥物日前在南京發布。經多方專家評選,結合網絡公眾投票,最終造型簡潔、形態生動、富有親和力的“羽寶”拔得頭籌,成為2018年世界羽毛球錦標賽吉祥物。比賽將於7月30日在寧舉行,賽程7天,預計近340名頂尖運動員參賽。

  吉祥物“羽寶”頭部由羽毛球外形變化而來,手持球拍,表情乖萌,擬人化的設計生動再現了羽毛球運動員比賽時的接擊球動作,胸前佩戴的梅花造型的金牌,代表著在南京舉辦的世錦賽將向世界獻上一場精彩的羽毛球盛宴。同時黃藍兩色為主色調,在視覺沖擊中體現了羽毛球運動動靜轉換的速度感和競技魅力。

  2018年道達爾·世界羽毛球錦標賽將在南京青奧體育公園舉行,這是世界羽毛球界頂級賽事之一,也是南京繼2014年青奧會、2017年世界全項目輪滑錦標賽之后舉辦的又一項重大國際性賽事。賽事籌委會常務副主任兼秘書長章小奇表示,目前賽事各項籌備工作正有序進行,志願者招募和賽事票務信息不久也將公布。同時還將陸續開展“宣傳小使者評選”“高校羽毛球對抗賽”“羽毛球村嘉年華”等系列文化活動。

(責編:趙欣悅、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