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1:3不敵鹿島鹿角 大熱上港又要黃了?

鄒甜
2018年05月10日08:29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大熱上港又要黃了?

  埃爾克森打進挽回顏面的一球。

  本賽季亞冠奪冠最大熱門上海上港又要黃了?昨晚(9日),2018亞冠聯賽1/8決賽首回合一場焦點戰,上港客場面對鹿島鹿角,在胡爾克傷缺的情況下,上港自己運氣也相當糟糕,奧斯卡和武磊均錯過破門良機,最終以1:3負於對手。

  鹿島鹿角本賽季與上海球隊相當有緣,小組賽與上海申花同在H組,彼時雙方兩回合均以平局收場,鹿島鹿角最終以小組第二晉級,並成為日本J聯賽唯一晉級亞冠16強的球隊。相比之下,小組賽提前兩輪出線的上海上港近期狀態低迷,中超聯賽連續面對天津、亞泰和國安經歷了三輪不勝,足協杯的晉級之路也磕磕碰碰,隊中“大腿”胡爾克還因大腿拉傷而不得不缺陣。

  上海上港首發陣容由埃爾克森領銜鋒線,奧斯卡和艾爾邁多夫也在首發之列,但后防由本土隊員組成。上半場上港踢得並不興奮,鹿島鹿角對上港展開圍攻,開場階段遠藤康左腳挑射,皮球擊中立柱彈出,上港上半場最好的機會來自奧斯卡第9分鐘突入禁區后的單刀,結果被對方門將權純泰擋出底線。上半場結束前,鈴木優磨補射破門打破場上僵局,上港一球落后。

  下半場上港的表現仍然無起色,艾哈邁多夫一次防守失誤,將球打在西大伍身上,后者起腳破門得手。上港的失誤並未停止,隨后於海一次更致命的失誤,直接打進“烏龍球”。上港一度3球落后對手,盡管武磊也有閃光點,但運氣不佳一次單刀打在立柱上。埃爾克森在第77分鐘為上港攻入挽回顏面的一球,這是埃爾克森在亞冠聯賽中對日本球隊打進的第13球,但最終上港仍以1:3輸掉首回合的比賽。

  兩隊第二回合的比賽將於5月15日舉行,上海上港將在主場再度面對鹿島鹿角,由於有一個客場進球,上港主場隻需2:0取勝就能晉級。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