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勒夫:彼得森表現亮眼格策不在狀態 諾伊爾還要觀察

2018年05月16日07:43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5月16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15日晚,德國足協公布了2018年世界杯德國隊27人大名單,在這份名單中,29歲的弗賴堡前鋒彼得森頂替了本賽季表現出色的拜仁前鋒瓦格納,而在上一屆世界杯決賽中打入制勝一球的格策也同樣落選。同時,拜仁門將諾伊爾也出現在了此份大名單中,但這位國家隊一號門將本賽季一直飽受傷病困擾,最終能否前往俄羅斯,德國主教練勒夫表示,這還需要看諾伊爾恢復的情況。

彼得森的入選令人意外,這位29歲的弗賴堡前鋒是第一次入選德國國家隊,此前他跟隨德國國奧隊獲得過奧運會銀牌,在本賽季德甲聯賽中,彼得森攻入15球,是聯賽本土球員最佳射手。在接受採訪的時候,勒夫說道:“他在一支不會得到很多得分機會的球隊裡打進了15球,他給我留下了很好的印象,他也是個非常出色的替補奇兵,我對他很有信心。”

格策作為上屆世界杯德國冠軍陣容的一員,同樣缺席了此次大名單,勒夫表示:“格策有著很強的實力。不過這個賽季他並不在最佳狀態。我希望他能夠在夏天的休賽期之后有一個完全不同的積極的備戰。從個人方面來說我非常抱歉,做出這個決定也非常困難。”

在本次公布的27人名單中,勒夫選擇了四名門將,而諾伊爾雖然在名單中,但最終是否能夠隨隊前往俄羅斯,勒夫仍在考慮。在接受採訪的時候,勒夫談到了諾伊爾是否會參加世界杯的問題:“我們選擇了四名門將,問題是諾伊爾能否趕上世界杯?我們一直在和諾伊爾交流,如果沒有特殊的情況出現,他會在接下來的訓練營進行負重訓練,在那之后,雙方需要坦誠交流,看他究竟是否能夠參加世界杯。”

勒夫表示:“如果不能擁有比賽歷練的話,我認為他去參加世界杯也是不太可能的,不過此刻一切都很好,他的傷病已經痊愈了,他是我們的隊長,我們祝福他完全健康。”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