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利克欢迎勒夫暂不征召部分拜仁球员的决定

魏颀

2020年08月23日10:23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弗利克欢迎勒夫暂不征召部分拜仁球员的决定

  新华社柏林8月22日电(魏颀)德甲拜仁慕尼黑主帅弗利克22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自己非常欢迎德国队主帅勒夫不征召部分拜仁球员参加9月初进行的欧足联国家联赛的决定。

  9月德国队有两场欧足联国家联赛的比赛,一场是9月3日在斯图加特迎战西班牙队,一场是9月6日在瑞士巴塞尔客场挑战瑞士队。德国队主帅勒夫21日表示,考虑到本赛季推迟结束的德甲联赛以及仍在进行的欧冠联赛给球员带来的身体负荷,决定不征召拜仁的诺伊尔、基米希、格纳布里和格雷茨卡4名球员参加上述两场比赛。

  对此,弗利克说:“我们通过电话。他(勒夫)从一开始就告诉我,他不打算征召这4名球员。因为他认为这几名球员需要时间休息,以恢复身体机能。我很高兴他关心球员的身体状况。”

  弗利克曾经在2006年至2014年担任德国队助理教练,辅佐勒夫率队夺得2014年巴西世界杯冠军。弗利克表示,自己非常了解勒夫,“尽管国家队将有对阵西班牙的重要比赛,但我知道他更为球员着想。”

(责编:杨磊、胡雪蓉)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