姆巴佩:若能夺得欧冠将创造法国足球的新历史

陈柏乔

2020年08月23日10:23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姆巴佩:若能夺得欧冠将创造法国足球的新历史

  新华社里斯本8月22日电(陈柏乔)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队将于23日晚在里斯本光明球场与德甲霸主拜仁慕尼黑队争夺本赛季欧冠联赛的冠军奖杯。“大巴黎”球星姆巴佩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将尽全力帮助球队赢下比赛,以创造法国足球的新历史。

  21岁的法国国脚提到,自己在2017年加盟巴黎球队的目标就是为了赢得欧冠冠军。他称赞拜仁是欧洲的最佳球队之一,同时他也表示,“大巴黎”想要成为欧洲最佳,就必须击败强大的对手。

  巴黎圣日耳曼主帅图赫尔在新闻发布会上介绍了球员的伤病情况。德国人表示,门将纳瓦斯能否上场尚无定论,但此前有伤的维拉蒂和格耶等人都可出战。

  “大巴黎”的决赛对手拜仁第11次闯入欧冠决赛,主帅弗利克希望球队继续通过高压逼抢掌控局势。25岁的德国国脚基米希则对其职业生涯中的首次欧冠决赛充满期待。

(责编:杨磊、胡雪蓉)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