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島健司:日中韓三國媒體相互交流 分享平昌冬奧會成功經驗

2018年05月18日16:35  來源:人民網-國際頻道
 

人民網北京5月18日電 (記者 王欲然) “奧運之光點亮中日韓三國合作”,2018中日韓名記者北京崇禮論壇18日在京開幕。三國媒體代表在當天下午舉行的分論壇中,圍繞奧運會進入亞洲時間將為中日韓人文合作帶來哪些契機、面向未來的奧運會如何促進舉辦城市和體育產業發展、新技術會帶來體育報道的變與不變的議題展開討論。

日本讀賣新聞東京奧運辦公室主任川島健司在討論中分享了籌辦2020年東京奧運會和推進中日韓人文合作方面的經驗。

他說,目前日中韓三國間的關系是密切、親切的,但媒體合作僅存在於信息共享層面,深層次的報道與合作還比較有限。平昌冬奧會取得的成功經驗可以為東京准備2020年奧運會和比較籌備2022冬奧會提供幫助,在此背景下,三國媒體可以互相交換意見,共享信息。

(責編:郝帥、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