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奧斯卡傳射武磊破門 上港2-0蘇寧領跑中超積分榜

2018年05月20日21:56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2018年5月20日,2018年中超聯賽第11輪:上海上港2:0勝江蘇蘇寧,武磊奧斯卡建功上港保住頭名。 (Osports全體育傳媒 版權作品 嚴禁轉載)
2018年5月20日,2018年中超聯賽第11輪:上海上港2:0勝江蘇蘇寧,武磊奧斯卡建功上港保住頭名。 (Osports全體育傳媒 版權作品 嚴禁轉載) 

人民網北京5月20日電(歐興榮)今晚19:35,2018賽季中超聯賽第11輪展開一場強強對話,上海上港主場迎戰江蘇蘇寧。上半場雙方互交白卷,下半場奧斯卡助攻,武磊頭球破門先拔頭籌,終場前奧斯卡爆射鎖定勝局。最終上港2-0擊敗蘇寧,終結聯賽4輪不勝,並反超魯能上升到聯賽積分榜頭名。

開場不到1分鐘,王燊超右路界外球擲入禁區,胡爾克胸部將球回做,艾哈邁多夫禁區前沿迎球掃射,打出一記低平球,稍稍偏出右門柱。

第9分鐘,奧斯卡在左禁區晃動后將球回敲,於海外圍插上一腳抽射,顧超扑救脫手,好在第二反應很快,將球抱入懷中。

第17分鐘,特謝拉左禁區犄角位置45度起球傳中,后點的黃紫昌凌空墊射,球稍稍打偏。

第25分鐘,奧斯卡左側開出角球,前點的武磊頭球后蹭,后點埋伏的賀慣俯沖將球頂進門內,但邊裁舉旗示意有越位,主裁判經過跟視頻助理裁判溝通后認定越位在先,進球無效。

第38分鐘,博阿基耶帶球突進左禁區后打門被擋,外圍的吉翔跟上起腳遠射,顏駿凌飛身將球扑出。

易邊再戰,第48分鐘,上港打破僵局!奧斯卡左邊路下底傳中,后點的武磊拍馬趕到,頭槌輕鬆破網!上港1-0領先!

第52分鐘,艾哈邁多夫中場送出斜塞,陳彬彬左路高速插上,最后在禁區內輪一腳抽射,吉翔伸腳將球擋出底線。

第57分鐘,蘇寧后場傳球失誤,陳彬彬將球斷下后打到右路,武磊拿球高速突進禁區,擺脫周雲后起腳勁射,球稍稍偏出。

第64分鐘,胡爾克外圍遠距離任意球直接轟門,球勢大力沉直飛球門而去,顧超將球擋了一下,並快速伸手將球沒收。

第79分鐘,特謝拉左路突然起球似傳似射,門前的博阿基耶魚躍沖頂沒能夠到球,但相當有威脅。

第82分鐘,武磊左邊路起球傳中,吉翔在禁區內將球擋出底線,主裁判吹罰角球,上港隊員投訴吉翔手球,主裁在經過與視頻助理裁判溝通后維持原判。

第90分鐘,上港鎖定勝局。雙方在蘇寧禁區右側激烈拼搶,奧斯卡最后得球內切,在禁區線附近突然起腳打近角,球重重擊中左立柱內側彈入網內。上港2-0領先!

最終全場比賽結束,上港主場2-0戰勝蘇寧。

雙方場上隊員

上海上港:1-顏駿凌、21-於海、5-石柯、28-賀慣、4-王燊超、8-奧斯卡、6-蔡慧康、25-艾哈邁多夫(91'39-孫峻崗(U23))、37-陳彬彬(U23)(74'14-李聖龍)、7-武磊(88'19-胡靖航(U23))、10-胡爾克

江蘇蘇寧易購:1-顧超、5-周雲(86'18-張凌峰(U23))、2-李昂、29-帕萊塔、24-吉翔、11-謝鵬飛、3-田依濃(89'16-高天意(U23))、22-吳曦、32-黃紫昌(U23)(75'33-汪嵩)、10-特謝拉、38-博阿基耶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