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綜合>>羽毛球

尤杯-陳雨菲2-1逆轉謝抒芽 中國1-0領先馬來西亞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8年05月22日11:18

陳雨菲慶祝勝利
陳雨菲慶祝勝利

人民網北京5月22日電(趙欣悅)北京時間今天上午10點,2018湯姆斯杯暨尤伯杯比賽進入第三個比賽日,尤杯方面中國女隊迎來小組賽第二個對手馬來西亞隊,陳雨菲出任第一單打對戰馬來西亞的謝抒芽,結果陳雨菲經歷3局苦戰以2-1戰勝對手,為中國隊取得開門紅。

第一局比賽,陳雨菲進入狀態較慢,開局連續出現失誤,以0-4落后,反觀對手狀態十分不錯,多次突擊得手以11-5領先進入局休。局休過后,陳雨菲逐漸找回手感,慢慢將比分擴進追至14-15。隨后,謝抒芽再次利用犀利的進攻拿分,始終保持比分的領先,並以21-18拿下首局。

第二局比賽,雙方開局打至3-3平后,謝抒芽的失誤開始增多,陳雨菲將比分拉開到6-3。落后的謝抒芽及時調整狀態,逐步將比分趕上,雙方一度戰成10-10平。局休過后,陳雨菲多次利用多拍拿分,將比分拉開至15-11。落后的謝抒芽一分分追趕,陳雨菲反而因為心急出現過多失誤,雙方一路戰至20平,關鍵時刻,陳雨菲穩住心態連拿兩分以22-20扳回一局。

決勝局比賽,陳雨菲完全掌握了比賽節奏,雙方的實力差距也顯現出來,陳雨菲以11-5進入局休。比賽中段,謝抒芽加強了進攻,但同時也出現了過多失誤,陳雨菲始終保持領先,並最終以21-18贏下比賽。

分享到:
(責編:趙欣悅、胡雪蓉)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晉級!國足3:1擊敗敘利亞隊 昂首…
  2. 2你好,歐洲杯:厲害了!首輪剛過多項…
  3. 3十二強賽抽簽儀式將於7月1日舉行 …
  4. 4《人民冰雪·冰雪故事匯》第二季-校…
  5. 5體育時評:中國足球無論再難也要“走…
  6. 6國際奧委會副主席科茨抵達東京 將全…
  7. 7歐錦賽綜合消息:“死亡之組”開戰 …
  8. 8意大利隊完勝瑞士隊提前小組出線
  9. 9變陣收奇效 俄羅斯擊敗芬蘭獲首勝
  10. 10歐錦賽綜合:比利時、荷蘭提前晉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