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冬奧組委舉行匯報會 總結平昌冬奧實戰培訓成果

2018年05月23日04:40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北京5月22日電  (記者季芳)22日,平昌冬奧會和冬殘奧會實戰培訓成果總結匯報會在位於首鋼老廠區的北京冬奧組委辦公區舉行。

  北京市委書記、北京冬奧組委主席蔡奇強調,要充分運用這次實戰培訓成果,把平昌實習轉化為北京實戰,鼓足干勁,再接再厲,一刻也不能停、一步也不能錯、一天也誤不起,以首善標准抓好各項籌辦工作,確保舉辦一屆精彩、非凡、卓越的奧運盛會。國家體育總局局長、中國奧委會主席、北京冬奧組委執行主席苟仲文,中國殘聯主席、北京冬奧組委執行主席張海迪出席。

  蔡奇充分肯定了實戰培訓及大討論活動所取得的成果,強調要深入借鑒平昌冬奧會和冬殘奧會的賽時運行經驗,全力以赴抓好北京冬奧會和冬殘奧會籌辦工作。

  會議聽取了北京冬奧組委關於平昌冬奧會和冬殘奧會實戰培訓及大討論活動匯報,觀看了《透過平昌看北京》視頻短片。北京冬奧組委實習人員和觀察員匯報了實戰培訓成果。

  國家相關部門、北京冬奧組委、河北省和北京市有關領導,北京冬奧組委秘書長出席會議。


  《 人民日報 》( 2018年05月23日 15 版)

(責編:馮人綦、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