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姆斯杯尤伯杯羽毛球賽

中國男女隊均晉級半決賽

2018年05月25日04:49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北京5月24日電  (記者王繼晟)在泰國曼谷舉行的2018年湯姆斯杯暨尤伯杯羽毛球賽24日進入爭奪四強席位的淘汰賽。上午,中國女隊以3︰1擊敗丹麥女隊,晉級尤伯杯半決賽。下午,中國男隊以3︰0擊敗中國台北隊,也挺進湯姆斯杯半決賽。

  中國女隊對陣丹麥女隊的第一場單打,首次參賽的陳雨菲以1︰2負於對手,丟了第一分。第二場單打,高昉潔頂住壓力,以2︰0戰勝對手扳回一分。在女雙比賽中陳清晨/賈一凡以2︰0拿下對手。隨后,第三單打奧運冠軍李雪芮以2︰0輕取對手羅德,助中國隊挺進半決賽。

  中國男隊在湯姆斯杯羽毛球賽1/4淘汰賽的對手是中國台北隊。中國男隊一單諶龍耗時83分鐘,以2︰1擊敗周天成,中國男隊取得開門紅。在雙方的第一男雙較量中,中國男隊的張楠/劉成組合以2︰0擊敗對手,再下一城。第二單打,中國男隊派出的小將石宇奇敢打敢拼,以21︰18拿下首局,第二局曾以17︰19落后,但最后還是逆轉對手拿下了比賽。


  《 人民日報 》( 2018年05月25日 23 版)

(責編:馮人綦、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