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NBA2017-2018賽季

“火勇”搶七一觸即發 哈登:這是一次機會

2018年05月28日09:00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5月28日電(楊喬棟)北京時間5月27日上午,在NBA2017-2018賽季季后賽西部決賽第六場中,手握賽點的休斯敦火箭在客場不敵勇士,雙方大比分戰至3比3平,比賽被拖入“搶七”大戰。雖然輸掉了這一場,但火箭全隊並沒有因此沮喪,詹姆斯·哈登在賽后發布會上表現得相當平靜,“我們沒有任何改變,我們知道要做什麼。我們仍然自信,我們是一支自信的隊伍,我們還有一次機會。”

昨天的比賽中,“燈泡”組合成員保羅右小腿拉傷未愈而未能出戰,這也是火箭失利的重要因素之一。另外,據ESPN記者報道,保羅在搶七大戰可能還是無法上場,盡管他每天都在努力恢復。而火箭主帥德安東尼也表示,保羅正在加緊恢復當中,“我認為我們會等到搶七賽前再做出最終決定,他能否回歸仍然存疑,隊醫還會對他的傷勢進行重新評估,以確定他能否出戰。”

談及生死戰保羅可能繼續缺陣給球隊帶來的影響時,哈登也給出了自己的觀點,“我們休賽期在組隊的時候就預想到會在西決遇到勇士,我們必須打出更好的防守,不能給他們那麼多的空位三分機會。”

火箭隊在1995年奪冠之后還從未踏進過總決賽,這次他們將有機會在主場晉級。盡管萬眾矚目,但哈登表示這不會給他和隊友們帶來壓力,“回到主場這不是壓力,而是一次機會,我很興奮能在我們主場打第七場。”

火箭和勇士的搶七大戰將在北京時間5月29日上午進行,究竟鹿死誰手,值得期待。

(責編:楊喬棟、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