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各球隊輪休 英超新賽季首次引入冬歇期

2018年05月30日10:04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5月30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5月30日,據英國《泰晤士報》報道,英足總已公開確認,英超將在2019-2020賽季首次引入冬歇期。英足總首席執行官馬丁-格林表示,賽季中的休賽期將為俱樂部和英格蘭國家隊帶來“急需”的提升。

據悉,在英足總同意將所有的足總杯第五輪比賽都放在周中進行后,2019-20賽季的英超將會首次引入冬歇制度,具體時間則在一月下旬和二月中旬之間。

格林是在昨天的英足總理事會上確認此事的,他的演講全文已在英足總網站上公開。其中,格林說道:“我們正以前近年來所未有的力度與職業足球賽事進行緊密合作。不久之后就能看到合作帶來的成果,我們將首次迎來賽季中的休賽期。這對我們的俱樂部和英格蘭國家隊來說都將是急需的提升。”

格林同時指出:“近年來,我們的成年國家隊並未獲得過成功。”

為期13天的冬歇將會交錯進行,這樣一來,頂級俱樂部就不會同時休賽。整個賽季中,電視平台仍能在所有的周末都轉播英超比賽。

把所有的足總杯第五輪比賽放到周中會對英足總從電視轉播權處獲得的收益有輕微影響,但足總預計這筆損失能從英超的轉播權那裡得到彌補。

德國、西班牙、意大利和法國的聯賽都有冬歇期,為此,近幾年英足總都在和英超聯賽盡力促成此事。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