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喜訊!薩拉赫可以出戰世界杯 恢復不會超過三周

2018年05月31日07:42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5月31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月31日凌晨,埃及足協通過其官方推特發表聲明,確認薩拉赫可以參加即將開始的2018俄羅斯世界杯。紅軍前鋒在歷經一場虛驚之后終於留在了庫珀的參賽名單裡。

推特原文如下:“在阿布裡達和國家隊隊醫小組於西班牙的會面后,埃及足協確認薩拉赫將參加本次世界杯的比賽,他的傷情恢復將不會超過三周。”

薩拉赫在前不久的歐冠決賽中肩部受傷,賽后利物浦主帥克洛普曾表示薩拉赫的傷情比較嚴重,但隨后埃及足協及時發布推特公告了他的傷情,“在經過X光檢查后對其傷勢表示樂觀。”

埃及隊本屆世界杯的首秀將於6月15日舉行,對陣烏拉圭,第二場小組賽將於6月19日對陣東道主俄羅斯,而最后一場小組賽將於6月25日對陣沙特阿拉伯。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