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利物浦夺冠无压力 一整年无对手

白云
2020年01月04日10:10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夺冠无压力 一整年无对手

  在3日凌晨的英超主场赛事,利物浦2:0轻取谢菲联,萨拉赫和马内先后进球,利物浦11连胜后继续以13分优势领跑。在这场较量中,利物浦又一次展现出了自己的王者风采,踢出了一场统治力爆炸的比赛。

  看场面,利物浦踢的行云流水,几乎完全掌控了比赛,谢菲联根本得不到任何机会。看数据,更能说明利物浦的强大。全场比赛利物浦射门多达19次,绝对机会不断,而谢菲联全场只有可怜的3次射门。

  控球率方面,利物浦达到了惊人的75%,而谢菲联只有25%。传球数据就更夸张了,利物浦全场传球970次,传球成功874次,在对手半场达到472次,完成了416次。看看,直接让对手半场变成了自家后花园。

  利物浦单场成功传球874次的数据,也排在了英超历史第四名。前三名都是瓜迪奥拉带领那支巅峰曼城创造的,如今的利物浦在传控方面的功力已经直追瓜迪奥拉执掌下的巅峰曼城。

  但是即便如此,利物浦主帅克洛普依然认为球队还没到自己的最佳时刻。克洛普说:“我们都知道球队还有提升的空间,这对我们而言是非常重要的。我们只关心我们自己,我们可以做得更好,我们也必须做得更好。每个球员都想做得更好,他们也知道他们可以做得更好。今晚的比赛,我们有些内容就表现比上一场好。”

  昨天凌晨的比赛之后,利物浦已经足有一年没有在英超中输过球了。据统计,利物浦上一次在英超联赛中输球还是2019年1月3日的事情,当时利物浦作客伊蒂哈德,1:2不敌曼城。那一战后,利物浦就开始横扫全英超,全无对手了。一个自然年度里的37场联赛,利物浦总战绩32胜5平。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