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皇馬官方宣布新帥人選 洛佩特吉世界杯后上任

2018年06月13日08:20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洛佩特吉 資料圖

人民網北京6月13日(胡雪蓉) 北京時間6月12日,西甲皇家馬德裡俱樂部官方宣布,現任西班牙國家隊主帥洛佩特吉將在世界杯后出任皇馬主帥,雙方簽約3年。

皇馬俱樂部在官方聲明中寫道:“洛佩特吉將在2018年世界杯后成為皇馬的主教練,在接下來的3個賽季中,洛佩特吉將擔任皇馬一隊的主教練一職。”

2016年歐洲杯后,洛佩特吉成為西班牙主帥。至今20場國家隊比賽保持不敗,戰績為14勝6平,打進61球,丟13球,且在每場比賽中都取得進球,追平了西班牙隊在1947至1951年間的紀錄。他在5月22日剛剛與西足協續約至2020年。

洛佩特吉今年51歲,球員時代司職門將,曾經在卡斯蒂亞效力,並在皇馬一線隊效力了3個賽季,1994年轉會巴薩。2002年,洛佩特吉宣布退役。之后洛佩特吉成為足球教練,歷任西班牙U19、U20、U21主教練,帶領U19和U21奪得歐青賽冠軍。2014年至2016年,洛佩特吉執教波爾圖。他在第一個賽季帶隊打進歐冠四強,但兩個賽季下來沒有贏得任何冠軍。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