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2018美職籃選秀大會結果出爐 艾頓成為太陽隊史首位狀元

2018年06月22日15:56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2018美職籃選秀大會結果出爐,艾頓成為太陽隊史首位狀元

  新華社華盛頓6月21日電 2018年美職籃選秀大會21日在紐約布魯克林的巴克萊中心舉行。菲尼克斯太陽隊用首輪第一順位選中了來自亞利桑那大學的中鋒德安德烈·艾頓。

  本屆選秀狀元艾頓來自巴哈馬首都拿騷,艾頓身高2.13米,有著2.26米的臂展以及大約2.82米的站立摸高。他本賽季代表亞利桑那大學出戰35場比賽,場均能獲得20.1分11.6個籃板1.9個蓋帽的優秀數據。

  薩克拉門托國王隊在第二順位選中杜克大學的馬文·巴格利三世,亞特蘭大老鷹隊用第三順位選中來自斯洛文尼亞的盧卡·東契奇,孟菲斯灰熊隊在第四順位選中小賈倫·杰克遜,達拉斯獨行俠隊用第五順位選中俄克拉荷馬大學的控球后衛特雷·楊。

  選秀過程中,達拉斯獨行俠隊用第五順位的特雷·楊以及一個未來的首輪簽位向上交易,獲得老鷹隊第三順位的盧卡·東契奇。

  衛冕冠軍金州勇士隊在首輪第28順位選中辛辛那提大學的雅各布·埃文斯。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