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

巴德利破門佩裡西奇絕殺 克羅地亞2-1力克冰島

2018年06月27日04:06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6月27日電(楊喬棟 實習生 鄭茗月)北京時間6月27日凌晨,2018俄羅斯世界杯小組賽最后一輪D組冰島對陣克羅地亞的比賽在羅斯托夫體育場戰罷。上半場雙方互交白卷。下半場,巴德利彈射破門,洛夫倫手球送冰島點球,西於爾茲鬆主罰命中,補時階段佩裡西奇破門。最終,冰島1-2克羅地亞,克羅地亞小組頭名出線,冰島則遺憾遭淘汰。

第6分鐘,冰島左路邊線球,發出來中中路西於爾茲鬆,大腳找前場,被防守球員解圍出來。

第8分鐘,莫德裡奇直塞找隊友,帶球突破被冰島斷球。冰島右路組織反擊,傳球失誤將球傳出了邊線。

第10分鐘,冰島的進攻,西於爾茲鬆斷球右路找到芬博阿鬆,傳中球被擋了出去。

第12分鐘,皮亞察手肘打到比亞爾納鬆的臉部,傷勢有點嚴重已經出血了,隊醫上場緊急治療。

第25分鐘,冰島左路邊線球發出來到禁區裡面,前點擺渡,后點包抄兩名冰島隊員沒有包抄到。

第28分鐘,冰島這邊獲得一個角球,開到禁區后點,爆炒的馬格努鬆頭球攻門偏出球門。

第30分鐘,冰島的前場定位球,西於爾茲鬆來主罰,球被卡利尼奇側身扑到。

第33分鐘,冰島隊右路角球機會,點球點附近大門,附近人太多了打在防守球員的身上。

第36分鐘,莫德裡奇分球到右路,這邊耶德瓦伊上來,給到禁區內的佩裡西奇,轉身打門沒有發上力。

上半場補時階段,冰島左路角球,開到禁區被門將打到,跟上的比亞爾納鬆補射,球被擋了出來。

易邊再戰,第46分鐘,冰島前場定位球的機會,西於爾茲鬆來主罰,定位球開到禁區后點,被門將卡利尼奇輕鬆摘下。

第52分鐘,克羅地亞取得了領先!在禁區內皮球沒有解圍成功的情況下,巴德利點球點附近打一腳,球彈射進了球門!冰島0-1克羅地亞。

第55分鐘,冰島也加強了攻勢,角球機會,因加鬆高高躍起爭到點,很可惜頭球砸在了橫梁上。

第66分鐘,克羅地亞的機會,科瓦契奇傳球找到了克拉馬裡奇,后者往前帶了幾步突施冷箭,不過被破壞掉了。

第72分鐘,冰島門前的絕佳機會,比亞爾納鬆門前小角度包抄,結果臨門一腳沒打好,錯失扳平比分的機會。

第75分鐘,洛夫倫禁區內手球,裁判果斷判罰點球,西爾於茲鬆冷靜將球罰進,冰島扳平了比分!冰島1-1克羅地亞。

第84分鐘,克羅地亞的任意球機會,佩裡西奇直接選擇打一個近角,可惜稍稍打偏了,質量不錯。

傷停補時階段,佩裡西奇單刀機會,他沒有猶豫冷靜抽射,球鑽入球網死角,冰島1-2克羅地亞。

全場比賽結束,克羅地亞2-1絕殺冰島。

雙方場上陣容:

冰島:1-哈爾多鬆、2-塞瓦爾鬆、5-因加鬆、6-拉格納-西於爾茲鬆(71'9-西古拉鬆)、18-馬格努鬆、7-約翰-古德蒙德鬆、8-比亞爾納鬆、17-貢納爾鬆、20-哈爾弗雷德鬆、10-西於爾茲鬆、11-芬博阿鬆(89'21-特勞斯塔鬆)

克羅地亞:12-洛夫雷-卡利尼奇、5-喬爾盧卡、13-耶德瓦伊、15-卡萊塔-卡爾、22-皮瓦裡奇、8-科瓦契奇(82'7-拉基蒂奇)、10-莫德裡奇(65'14-布拉達裡奇)、19-巴德利、4-佩裡西奇、9-克拉馬裡奇、20-皮亞察(69'6-洛夫倫)

 

 

 

(責編:體育實習、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