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熱議

2018年06月29日07:57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德國隊遺憾出局

  不得不說德國隊沒踢出應有的水平,太著急了,進攻多,效率卻不高。

  ——人民日報客戶端網友陰天沒有雪  

  這個結果不算冷門,德國隊戰術單一,韓國隊后兩場踢得確實拼命,值得學習。

  ——人民日報客戶端網友小石同學的夜空  

  德國隊沒出線在於過於自信,以至於失去了應有的清醒、警覺和理智。首戰0︰1負於墨西哥隊,沒有足夠重視,失敗是必然的。

  ——人民日報客戶端網友達明  

  德國隊陣型需要強力前鋒,自克洛澤退役后無人能擔當此任,造成空有射門數,而真正有威脅的射門寥寥無幾。

  ———人民日報客戶端網友NERO  

  德國隊世界杯小組賽出局,既在意料之外,也是情理之中。一切皆有可能,這就是足球的魅力。

  ——人民日報客戶端網友玉堂行人  

  冠軍不是永恆的。努力勤奮、技能提升、目標清晰、勇往直前,這是韓國隊在這次世界杯上的表現。

  ——人民日報客戶端網友人民upPAI  

  

  巴西隊順利出線

  巴西隊的比賽整體看下來很舒服,無論是傳球、配合還是節奏都很流暢。

  ——新浪網友眼光所向是你  

  當球在巴西隊球員腳下時,他們自信得不得了。巴西隊拼速度,拼技巧,憑團隊默契配合取得了勝利。祝賀巴西隊!

  ——新浪網友哦—是  

  我喜歡看巴西隊踢球,他們踢的是快樂足球,球員身上流淌著足球的血液。

  ——騰訊網友魚魚乎乎  

  巴西隊球員的身材不夠強壯,在比賽中會吃虧,但隊員們的激情、技術和態度還保持一貫的作風,很棒!

  ——騰訊網友Mr.Yao 

  (本報記者  李  碩整理)


  《 人民日報 》( 2018年06月29日 21 版)

(責編:郝帥、張帆)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