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捧得金靴獎(球迷熱議)

2018年07月10日04:43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雖然英格蘭隊凱恩的進球中點球佔了一半,但隻要后面還有一粒進球,估計金靴獎就非他莫屬。

  ——新浪網友陽光下的你嘴角微微翹起  

  希望是比利時隊的盧卡庫,希望接下來兩場比賽他會爆發,估計法國隊的姆巴佩將被嚴防,想進球不太容易啊。

  ——騰訊網友絲合補發  

  英格蘭隊凱恩的6個進球中有3個是點球,他的表現和烏拉圭隊的蘇亞雷斯、卡瓦尼相比並不突出。而比利時隊盧卡庫的4個運動戰進球應該比凱恩的含金量更高。

  ——騰訊網友清風微笑  

  英格蘭隊很有可能打進決賽,這樣凱恩拿金靴獎的機會就非常大。但我看好比利時隊,說不定盧卡庫也有機會。一切皆有可能。

  ——新浪網友布瓜神探  

  四強球隊中最耀眼的球星是克羅地亞隊的莫德裡奇,他搶斷干淨利索,傳控非常精確,活動范圍相當大。希望冠軍屬於克羅地亞隊,莫德裡奇拿金靴獎。

  ——騰訊網友秋意濃  

  看好格裡茲曼。法國隊的點球和定位球都是格裡茲曼踢的,他抓機會的能力非常強。

  ——騰訊網友E。Ternity_  

  本屆世界杯,四強隊中均有強力中鋒坐鎮,其中英格蘭隊的凱恩門前意識出色、技術全面,比利時隊的盧卡庫身體素質出眾、沖擊力強,兩人目前分別以6球和4球排在射手榜的前兩位,如無意外,金靴獎的爭奪最終將在這兩人之間展開。

  ——人民日報客戶端網友sOrbg  

  目前看來,世界杯金靴獎最有力的競爭者是凱恩,此外,競爭者還有以兩球劣勢暫列第二名的盧卡庫以及踢進3球的格裡茲曼。比賽至今,英格蘭隊的攻擊線可圈可點,凱恩作為球隊鋒線主力,有機會在后面的比賽繼續擴大自己的進球數。

  ——騰訊網友bynow  

  凱恩無疑是本屆世界杯最大的金靴獎熱門,他目前在射手榜上領跑。半決賽中,英格蘭隊將面對克羅地亞隊,凱恩有望繼續收獲進球。

  ——騰訊網友是不停地改變  

  (本報記者  季  芳  孫龍飛整理)  


  《 人民日報 》( 2018年07月10日 15 版)

(責編:袁勃、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