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C羅發表告別信:皇馬9年可能是我人生最快樂日子

2018年07月11日08:27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C羅離開皇馬
C羅離開皇馬

人民網北京7月11日電(胡雪蓉)北京時間7月10日晚,皇家馬德裡俱樂部官方宣布球星C羅離隊,轉會加盟意甲尤文圖斯。C羅通過皇馬官網發表了一封對球迷的告別信,表達了這些年來對球迷的感謝。全文如下:

這些年在皇馬,在馬德裡這座城市,可能是我生命中最快樂的日子。我希望表達對這家俱樂部,對球迷和對這座城市的誠摯謝意。我隻能感謝他們給我的所有的愛以及關心。

然而,我想是時候去開啟我生命的新篇章了,這也是為什麼我要求俱樂部接受轉會。我非常抱歉,但是我請求你們所有人,尤其是球迷,理解我。

我度過了精彩的9年,也是獨一無二的9年,這其中當然有艱難的時刻,因為皇家馬德裡是一家高標准的俱樂部,但我知道我始終沒有忘記,用自己獨特的方式去享受足球。

在球場上和更衣室裡,我都有非常棒的伙伴,我能感受到大家給我的溫暖,我們在一起拿到了歐冠三連冠,在五年裡拿到四座歐冠冠軍獎杯。也是在他們的幫助下,我拿到了4次金球獎和3次金靴獎。這一切都是在這家偉大的、非凡的俱樂部取得的。

皇馬贏得了我和家人的心,我想對俱樂部、主席、總監、我的伙伴、所有的教練組成員、隊醫和努力工作的工作人員說一聲謝謝。

對於球迷們和西班牙足球,我有說不完的感謝。在這9年中,我面對了許多偉大的球員。我對他們一直都保有尊敬和欣賞。

我已經思考了很久,我知道是時候開啟新篇章了。我會離開,但是這件球衣,這個隊徽,還有伯納烏,它們將永遠對我屬於特別的存在。

感謝你們所有人,我想用我9年前第一次在我們的球場所說的那句話來結束:“Hala Madrid!”

(責編:胡雪蓉、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